查看: 70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条好消息!中国6人晋级32强,丁俊晖再迎喜讯,武汉收捐款达40万

[复制链接]

982

主题

1293

帖子

347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2-18 10:2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2月13日,2020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的比赛全部结束,32强也随之产生。世界top16方面,一共有13人顺利晋级,3人被淘汰。中国球队方面,两轮过后还剩下6员大将。从今晚到明天凌晨将进行32进16的全部比赛。此外,丁俊晖又迎喜讯,武汉收到了的比赛将近捐款再迎大突破。我是徐锅,点击右上角的关注,徐锅全程给你带来剩余赛程最新最快的全部赛果资讯,欢迎大家查看订阅,不要错过








世界top16,13人晋级,3人淘汰
在昨晚进行的比赛中,特鲁姆普状态依旧出色,他轰出单杆破百以4-0轻松取胜。马克塞尔比则是以4-1淘汰了陈子凡,火箭奥沙利文以4-2击败卡林顿,遗憾的是在本场比赛中火箭打出了单杆96分错失过百。巫师希金斯轰出两杆破百以4-2淘汰了肯达赫。尼尔罗伯逊也以4-2轻松晋级。此外,马克艾伦,马克威廉姆斯,肖恩墨菲等人也纷纷有惊无险晋级。世界排名第11位的霍金斯和世界第16位的卡特爆出大冷门,霍金斯0-4被田鹏飞横扫,卡特同样以0-4不敌杰拉德格林惨败出局,加上首轮出局了吉尔伯特,世界前十六只有这3人被淘汰。








中国军团6人晋级,2希望之星状态佳,丁俊晖再迎喜讯!
中国球员方面,13人出战第二轮6人晋级32强。虽说喜忧参半,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两名被寄予厚望的希望之星以及中国一哥丁俊晖都顺利过关。丁俊晖打出两杆70+以4-1击败里奇沃顿。颜丙涛轰出单杆破百连续两轮4-0零封对手,赵心童同样4-0取得大胜。此外肖国栋和田鹏飞昨晚状态也相当出色,两人也全部以40横扫对手,而且都打出了单杆破百。中国香港老将李俊威带来惊喜,他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三局完成大逆转。而像吕昊天,袁思俊等6名球员则遗憾被淘汰。








值得一提得是,中国一哥在赢球的同时,又迎来重要喜讯。我们都知道,武汉疫情依然在持续,而丁俊晖作为中国台球一哥,当仁不让作出表率作用,他先是捐款10万元,随后又向武汉款出相关医疗和生活物资数万元。他的这一举动也受到了英国当地媒体的高度关注,登上了当地的报纸被宣传,与此同时世界台联也对此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赏。真是可喜可贺。








武汉收到捐款已达40万人民币,在昨天第3个比赛日的比赛中,各路球员都相当给力。合力轰出17杆破百,加上前两天的25杆破百,三天比赛本赛事的破百数已经达到42杆,这就意味着武汉将得到4.2万英镑的救助金,折合人名币约为40万。非常感谢世界台联和打出破百的每一威选手!感谢你们,武汉加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7

主题

1263

帖子

33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81
沙发
发表于 2020-2-18 10:41:06 | 只看该作者
丁主任,好样的!所有台球人,都应以他为榜样。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中国必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3

主题

1242

帖子

34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17
板凳
发表于 2020-2-18 11:01:0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41

主题

1253

帖子

33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83
地板
发表于 2020-2-18 11:21:11 | 只看该作者
中国小将要加强防守训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