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俄罗斯,哪里的俄国人最喜欢中国汽车?

[复制链接]

956

主题

1266

帖子

34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14:44: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奇瑞在俄罗斯新车上市发布演唱会

从2019年1月到10月,俄罗斯登记了127.26万辆新车。其中,大约有2.45万辆中国品牌的汽车-现在它们占据了新车市场的近2%。我们已经了解了哪些中国车型在10个月内成为 2019年最受欢迎的车型,现在我们已经对统计数据进行了研究,并对中国汽车行业最具代表性的地区进行了评级。
在中央联邦区注册的中国汽车数量最多-超过8000辆。这是在俄罗斯销售的所有中国新车的三分之一。此外,在首都注册的人数略多于2.6千。在莫斯科地区注册了相同的数量。另有2.8千辆汽车散布到该地区的其他地区。
另一个领先的地区是伏尔加,中国车卖了超过5.2千台。西北联邦区前三名3.4千辆。
自年初以来,乌拉尔,西伯利亚和南部联邦区分别注册了2.8万,2.500和2.2千辆汽车。
在北高加索地区,不到200名驾车者选择了中国车型。远东联邦区今年卖了67辆车。


俄罗斯各州和地区,中国销量排行榜



带着毛妹,开着奇瑞,一起征服内心的野兽



奇瑞是这家汽车销售店的王牌,从奇瑞的LOGO大小可见非同小可



美丽的毛妹选择奇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