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林允胖到丸型臂、水桶腰,吃2斤煎五花肉还说自己健康,难以认同

[复制链接]

941

主题

1253

帖子

33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14:43: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姐已经很久都没有林允的消息了,但她却意外冲上热搜第一,竟然是因为她胖了。一姐确实也吃了一惊,这腰感觉都直上直下了。


侧面来看,胳膊也变成了丸型臂...



动图感觉也有些局促感,相比于其他女明星有点小家子气呢?


热搜上了没多久林允就连发三条微博回应自己发胖,说自己健康仿佛是在暗cue?


emmm一姐手残去看了看她的近况,已经快成为一个吃播博主了,煎五花肉真是放纵了。


这五花肉一块得有半个小手臂那么长?而且分量十分实在。




最后煎了这么一大锅...


最后一个人蘸着酱吃下去了...


还有早餐的视频。


好像在女明星里是比较真实的了,但对着那几大块五花肉,一姐真的不能认同“健康”两个字。


其实每次都跟仙女们苦口婆心地说要控制饮食,但是后来发现虽然大家看了文章,但还是不知道具体怎么操作。而且大多数人还是直接采取吃草节食模式,十分不健康,所以今天就上一个保姆级减脂饮食教程。
主要就是告诉大家,在减脂期如何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安排每日摄入的热量,让你的减脂大计一步步可视化进行。




首先给自己制定一个计划,比如我在一个月内要瘦掉1kg的纯脂肪,粗略算作需要减掉8000大卡左右。
那么抛开3天的经期不适,我有27天的时间可以锻炼,也就意味着我每天要多燃烧300大卡的热量,也就是热量缺口。那这300大卡怎么来?我通过饮食制造100大卡,剩下200大卡靠运动。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的基础代谢,这个一般在健身房的体脂仪可以测出,如果没有条件,也可用家用体脂秤测一下,虽然不是很准确但可以大概参考。




比如一姐的基础代谢就是1280大卡,基础代谢意味着每天器官运行需要消耗的热量。制造100大卡的饮食热量缺口,所以我每天吃够1180大卡的热量就可以。在减脂期我给自己规定:蛋白质(g)=每千克体重*2g=50*2=100g碳水(g)=每千克体重*1.5g=50*1.5=75g

所以我就要保证每天摄入100g蛋白质、75g碳水,而总热量不能超过1180大卡。
每天早上我会开始准备一天的饮食,因为鸡胸肉实在是难以下咽,所以我替换成了虾。


虾清水煮熟后去壳,然后放在电子秤上面称重,加上盘子一共是203g,虾的重量是150g。



这个就是我的食物称~



看一下大虾的成分表,每100g有2.8g碳水,18.6g蛋白质,所以我煮的大虾一共有28g蛋白质,4.2g碳水,热量是139大卡。



第二种食材是鸡蛋,两个鸡蛋有93g。


那么一共含有11.3g蛋白质,1.86g碳水,热量是140大卡。



再来看碳水方面,因为比较方便一姐每天就吃3/4袋锅巴,没有任何调味料、油的锅巴。每100g含有碳水87g,蛋白质8.6g,热量308大卡。吃下来的摄入就是65g碳水、6.45g蛋白质。
到我们计算一下以上食物的总热量:碳水摄入=4.2+1.86+65=71g蛋白质摄入=28+11.3+8.6=48g总热量=308+140+139=587kcal
我的碳水摄入满足,现在就要再去摄入52g的蛋白质和593大卡的热量了。所以我一般会再煮200g的大虾,满足蛋白质的摄入,剩下的热量吃一些清炒的蔬菜,糖分较低的水果来满足所需热量和维生素。只要热量不超过1180大卡就好。

讲到这里大家略知一二了吗?其实就是一个简单的数学题,算每种食物的蛋白质、碳水、热量,然后加起来和基础代谢的热量对比就好了。

那需要每天计算吗?当然不用,一姐一般是每2周换一次食谱,所以只需要计算一次,比如我知道自己要吃20只大虾,3个鸡蛋,剩下的日子照搬就好辣。
刚刚说了每天减掉300大卡热量,通过饮食制造了100大卡窗口,那剩下的200大卡热量通过力量训练一小时、跑步机快走40分钟来达到即可。




其实减脂期不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只需要2个月左右的时间严格控制一下饮食和锻炼,减脂期过后除非你人为地想放纵吃喝,不然你的身体自然会给你反馈要吃什么口味的食物,吃多少。一姐作为一个现在一吃油腻东西就拉肚子的人,绝对有话语权哦。
今天这篇有点啰嗦,大家如果看不懂就返回去再看一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1

主题

1227

帖子

333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6
沙发
发表于 2020-1-14 14:55:4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她这样的身材也很瘦的好吧,大家也别对明星的身材太苛刻了,真要瘦到像郑爽魏璎珞那样才好看吗?明星瘦点胖点都成热搜,已经有明星因为过激的保持身材儿影响身体健康腿出娱乐圈了,那种演戏好的因为保持身材身体不健康,我们以后就看不到她的影视作品了,开心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32

主题

1279

帖子

344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41
板凳
发表于 2020-1-14 15:07:30 | 只看该作者
这身材可以啊!很健康!非得瘦的跟洗衣板似的才叫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3

主题

1242

帖子

34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17
地板
发表于 2020-1-14 15:19:34 | 只看该作者
这才是正常人好么[抠鼻]那些个吃两三口面就饱的女明星是仙女[捂脸]请给广大人民群众一位正常饮食的女明星吧,这要求不过分![捂脸][捂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13

主题

1242

帖子

34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17
5#
发表于 2020-1-14 15:31:45 | 只看该作者
五花肉是不能那样吃,对身体不好,可以吃的健康一些,比如瘦肉,杂粮饭,蔬菜,水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82

主题

1293

帖子

347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77
6#
发表于 2020-1-14 15:43:3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吃个东西还要用称来计量的话,那就太悲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