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6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扬言要为健康买单的年轻人双11都买了什么?

[复制链接]

888

主题

1220

帖子

32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14:43: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现代社会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丰富多彩,不论是吃、用,还是住、行都不再满足于基本的必需水平。人们的关注点越来越聚焦于更高层次的追求上——健康生活,而这一点在当代年轻人的身上,更为典型。
2019年临近尾声,90年代甚至是95年代的年轻人逐渐成为社会的劳动主力,他们创造价值,也在方方面面体现着自己的价值,而另一方面,生活、工作、家庭上的压力,让这届已不再标榜自己是年轻人的"年轻人"身体承受着与日俱增的劳损和消耗,甚至发展成亚健康状态。
年轻人群自己也深知这一点,在最近的媒体报道和热门话题中,#90后不敢看体检报告#受到广泛热议,调查显示,虽然很多人每年都有体检,但是仍有80%的90后称自己不敢看体检报告。

除此之外,年轻一代对于健康的焦虑也屡次被推上话题的风口。诸如#年轻人朋克养生,上班保温杯泡枸杞#,#80、90后成为保健品消费主力#等话题更是屡见不鲜。
大多数年轻人承认他们既关注自己的健康,但同时也无法保证自己的健康,他们不敢看体检报告归结于自己的生活方式不健康,比如加班熬夜、不爱运动等等。
而客观事实也证明,年轻人的健康指标着实令人堪忧。近几年,许多健康问题已经显现出了年轻化的趋势,而在年轻人的身体健康问题中,首当其冲被关注的就是颈椎问题。
也因此,年轻人为健康消费也逐渐成为一种趋势。年轻人一边扫荡着化妆品、服装、生活用品,同时,也悄悄地为购物车中的保健品、颈椎按摩仪等健康产品买单。
以今年双11获得天猫品牌TOP榜保健按摩行业销量第一的SKG颈椎按摩仪为例,仅在双11当天零点开售的10分钟内,SKG颈椎按摩仪即卖出3万多台。

这款颈椎按摩仪可以有效缓解颈部疲劳酸痛,是低头族的福音。据了解,双11大促期间,购买SKG颈椎按摩仪的用户多为20至35岁左右的中青年群体,在SKG电商客服的售后评价中,用户对于SKG颈椎按摩仪的舒适度、缓解颈椎不适的有效性,以及时尚外观均表示了高度认可。

SKG的战绩和用户评价也恰恰说明了,为健康买单已经成为时下年轻人为身体投资的一个趋势。而在市场趋势的把控上,SKG也似乎早早就看到了巨大的市场需求,据了解,SKG创立之初即联合科技、医学领域的多位专家一同成立自主产品研究院,并联合知名设计公司,将时尚元素融入产品中。通过多方赋能下,SKG对市面上原本笨重的颈椎按摩仪进行创新,不仅重新定义了颈椎按摩仪品类,更带领行业同类产品向时尚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据悉,截止到2019年上半年,SKG颈椎按摩仪销量就超280万台以上,成功占据了市场份额的60%以上。
此次SKG颈椎按摩仪在双11大战告捷,不仅是SKG品牌如今行业地位的又一力证,而且也是健康品类产品下沉市场,开拓更广阔的市场需求的一次跃进。所以说,在下一个购物热潮来临之前,作为"年轻人",为健康买单的新选择一定是有目共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28

主题

1243

帖子

333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8
沙发
发表于 2020-1-14 14:58:21 | 只看该作者
我已很久不网购买衣服了,越来越理性消费,买了不少日用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0

主题

1164

帖子

311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13
板凳
发表于 2020-1-14 15:13:38 | 只看该作者
我买了黑芝麻丸和阿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8

主题

1221

帖子

320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01
地板
发表于 2020-1-14 15:29:13 | 只看该作者
我买了近二千元垃圾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28

主题

1243

帖子

333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8
5#
发表于 2020-1-14 15:43:24 | 只看该作者
我买了个按摩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