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世界杯团体赛大战未始中德日三大强国各出爆料新闻

[复制链接]

888

主题

1220

帖子

32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14:4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国乒迷粉在今日头条集结,关注作者,您将成为国乒八千万迷粉中的一员!
11.6-11.10在日本举行的世界杯团体赛真的要来了。
今天早晨国乒众将士乘机前往日本,预示着2019年最为重要的一场世界乒乓球团体大赛精彩好戏真的就要上演。


许昕越来越有范,行走在路上,哪里是个运动员?分明就是一位将军,一位以我为主,气吞山河的大将军。


无缘世界杯团体赛主力阵容,多少有些失落,对于王楚钦来讲,能否有高境界,能否有至强的阅读比赛能力,能否达到顶尖超一流高手的水准,仍然是他永不言弃的目标。


孙颖莎、孙铭阳走在一起,让太多的国人球迷联想到即将到来的中日大战,即将上演孙颖莎与孙铭阳一样打法日本队伊藤美诚的大战。


丁宁平凡中透露出王者的气派,作为国乒女队的一姐,大姐大,看似平凡的丁宁依然显露着超人的霸气。


前路虽然不好走,但是依然走的非常坚定,仍需历练的王曼昱还差一朝顿悟。


或许这才是真正的大姐大,或许这才是国乒女队真正的领军人物,一年夺得两大赛事女单冠军,让她有了大魔王都没有的神奇战绩,走路都带着霸气,刘诗雯或许真的会梦想成真。


自从2018年中国公开赛开始崛起,梁靖崑已经成为国乒男队能够横刀立马的真正绝对主力。


还是好像睡不醒,小胖樊振东谁来唤醒这一位沉睡中的雄狮?
就在国乒男女参赛球员和陪练球员集体兵发日本的同时,国乒战世界杯团体赛最为强劲的对手德国队公布了他们的超级阵容,波尔、奥恰洛夫、弗朗西斯卡、菲鲁斯和沃瑟尔是否惊诧了您的双眼?
只不过拥有如此豪华阵容的德国超级战车在赛前并不像日本乒乓球队那样胡吹,世界杯团体赛德国队的目标是拿牌。


日本乒乓球队和球员不仅善于吹牛,而且还是神算家,日本女队预测世界杯女团决赛将会在中国与日本队之间展开,而且他们把每盘对阵的球员,谁是主队谁是客队都列了出来,不信?
看看日本媒体的爆料:


而且列举出来这样的对阵还不算完,日本乒乓球女队狂嚣这一届世界杯团体赛日本女团将会三比二战胜国乒夺冠!
国人球迷:等着被打脸吧!
关注作者,国乒好运!
关注作者,作者一定第一时间带给您世界杯最新消息和比赛结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8

主题

1258

帖子

342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1
沙发
发表于 2020-1-14 15:10:51 | 只看该作者
关注作者国乒好运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4

主题

1250

帖子

336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66
板凳
发表于 2020-1-14 15:40:53 | 只看该作者
铭阳差伊腾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