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俄反兴奋剂机构拒绝同意 4 年赛事禁令,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复制链接]

880

主题

1164

帖子

311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 16:44: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2 月 9 日,俄罗斯被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指控篡改反兴奋剂实验室数据,从而被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禁赛,禁赛期长达 4 年。当地时间 19 日,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观察委员会宣布,不同意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这一处罚决定,同时计划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12 月 9 日,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观察委员会会议在莫斯科举行,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观察委员会主席伊夫列夫对媒体表示,该委员会多数成员赞成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这意味着,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近日将向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作出正式回复。
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观察委员会主席 伊夫列夫:经过今天会议的讨论,我们认为 9 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关于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违反反兴奋剂章程,以及对俄处罚的相关决议不能接受,这就是我们会议的决定。
此前,部分俄体育界人士担心漫长的上诉时间可能会影响俄罗斯参加四年之后的国际比赛,也有业内人士表示上诉可能会招致更严厉的惩罚。伊夫列夫表示,他们决定上诉,是因为掌握充足的证据,同时俄反兴奋剂机构将努力保护清白的俄罗斯运动员,俄罗斯奥委会以及俄罗斯运动员也有权以第三方的名义向国际仲裁法庭提起上诉,维护自身正当的权益。
央视记者 宋一平:俄罗斯今天只是做出了不同意的决定,这也是之前各大媒体所预料之中的。参加今天媒体会的一位俄罗斯同行对我说,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俄罗斯都会争取最公平、公正的裁决。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文字编辑:李林蔚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