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祁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学林被查,曾任乔家大院旅游公司董事长

[复制链接]

956

主题

1266

帖子

34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6 12:59: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报讯 据山西省纪委监委网站 12 月 25 日消息,祁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学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晋中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许学林曾担任山西乔家大院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 3 年半。



许学林,男,汉族,1963 年 8 月出生,山西祁县人,大专学历,他曾任祁县国土资源局局长等职,2011 年 5 月任祁县财政局局长,其间在 2011 年 11 月至 2015 年 4 月,担任山西乔家大院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
2013 年 12 月,许学林出任祁县政协党组成员、县委统战部部长,次年担任县政协副主席,其间一直兼任县财政局局长职务直至 2014 年 12 月。2016 年 9 月后,许学林转任祁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公开资料显示,山西乔家大院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曾是乔家大院景区的运营主体。
2008 年 6 月,祁县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 " 祁县国资委 ")宣布同意成立山西乔家大院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乔旅公司 "),为乔家大院景区的运营主体。次年 4 月,通过股权变更,祁县国资委持股 77.5%。
2016 年 3 月,祁县国资委决定对旗下山西新祁旅游有限公司所持乔旅公司 45%国有股权进行公开竞价转让。在晋中市产权交易中心,山西景世恒华旅游开发公司(现更名为山西景世恒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 " 景世恒华 ")以 5220 万元拍得 45% 的股权。由此,乔旅公司的控股股东由山西新祁旅游有限公司变更为景世恒华,国有股份比例已降至 32.5%。
稍早前的 12 月 2 日,晋中市纪委监委官网发布通报称,山西新祁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法定代表人杨晓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祁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杨晓斌早期曾在祁县炊事机械厂、祁县对外贸易公司、祁县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工作,2012 年 3 月进入山西乔家大院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三年后任山西新祁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法定代表人,2017 年 8 月至今任山西新祁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法定代表人。
潇湘晨报记者梅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