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2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刺骨的南方湿冷,终于有办法了!晒阳暖通地暖来解救你啦

[复制链接]

1269

主题

1270

帖子

466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6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6 12:43: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果说作为一个南方人对冬天印象最深的什么,相信大部分南方人的回复恐怕都是--"湿冷",约莫是那曾经深入骨髓的湿寒留下的印象太深了吧,就算已经来到了远离南方并且有供暖的北方也至今难以忘怀!


南方的冷,除了湿冷的空气外,更在于其除被窝之外皆冰川!
桌子是冰的,椅子是冰的,柜子是冰的,放在床边起床穿的衣服也是冰的,早上衣服刚穿上整个人都不好了;上个厕所马桶盖都是冰的,露出来的屁股还凉飕飕的。
坐椅子上玩电脑玩游戏什么的,更是只有想想罢了,南方的室温会分分钟将你手指安排明明白白的。

最后,最恐怖的是南方的冬天会下雨!!!
一下就是一个月,半个月下雨,半个月阴天,总之就是让你看不到太阳。

上班路上,冷风和着寒雨,凉意自颈脖间倒灌到全身,再忍不住打一个哆嗦,简直酸爽。而这,却是南方冬天的日常。

室内冷,室外更冷!
不像北方,虽然风寒加身,但却因为有着完善的供暖,不会像南方的冬天那么难熬。什么时候,南方的冬天也能够变的不这么难熬呢?【不接受空调党的反驳,空调党的请现在关掉你的空调,出门溜一圈,谢谢合作。】

如果在南方冬天,上班来到公司迎面而来的是如春风拂面的干燥温暖,能够烘干一路的湿气,开始元气满满的一天;中午来到餐厅,享受美食的同时,伴随着清新无异味的温暖,一定会食欲大开;晚上回家,迎接你的是一个可以放肆玩的暖屋,再也不用担心因为玩游戏冻伤手指了。
到了周末,约上四五好友,商场、咖啡馆、游戏厅、电影院,想去哪就去哪!
到了这个时候,身为一个南方人的你是不是要站出来说不可能了?
但是,在这里,请考虑清楚了再说哦!
南方就真的就没有办法应对湿冷的寒冬了吗?
当然不是如此。
在南方应对寒冬的方法其实还是很多的,比如水暖、电地暖等方式,而在这些方式当中电地暖更是完美诠释了如何让你在南方过一个和在北方一样的冬天。
而来自晒阳暖通的23度生态地暖,正是实现这一切的关键。
晒阳暖通生态地暖采用的是非金属材质发热材料,通过远红外光波辐射热量的新型供暖方式,时尚、节能且健康!

晒阳暖通23度生态地暖采用的非金属材料是一种经过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的碳素材料,刚刚面市便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在一些家里有老人与孩子的家庭中更是被广泛运用。



在晒阳暖通推出这种供暖方式后,业内也开始纷纷模仿,但却从未超越。并且对于晒阳暖通而言,他们也很高兴自己的产品能够有人模仿,因为这也是业内对他们产品的一种认可!
在了解晒阳暖通生态地暖后,你还觉得在冬天里每天都能享受温暖干燥的暖气、告别潮湿并且全是异味的空气、不再因为刺骨寒冷只能待在被子里,放弃自己心爱的游戏是不可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3

帖子

2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沙发
发表于 2020-12-31 15:04:5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yymeme345 于 2021-1-15 00:26 编辑

好帖 顶一个買樓印花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