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可持续发展的独特世界,权威媒体讲述发生在《ATLAS》的传奇故事

[复制链接]

926

主题

1234

帖子

32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3 14:29: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当今的游戏世界中,很多游戏都是根据玩家来的,以玩家作为中心来进行游戏进度发展,比如说《鬼泣5》,玩家在玩游戏里面的怪物才会出现,否则就是一片静寂的死气沉沉的世界。但海盗冒险生存游戏《ATLAS》就完全不一样,它给玩家创造了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独特世界并且得到了英国权威游戏媒体《GamesRadar+》的报导,它讲述了发生在《ATLAS》的传奇故事。


“《ATLAS》的最佳优势之一就是它使用了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世界,不管有没有你它的世界都会运行下去,《ATLAS》的雄心壮志和《EVE Online》相似,《ATLAS》有潜力自己讲述传奇故事,玩家可以建造海盗营地,宣布这块土地是自己的,并且只有他们自己能对这片土地进行改造”。


之所以《GamesRadar+》要这样评价《ATLAS》,是因为《ATLAS》的世界很特殊,它通过使用类似于《EVE Online》的设计,将它那4.5万平方公里的大海图分割成了无数的小块,然后成功实现了四万玩家同服的游戏机制。在这个机制之下,不管你有没有在线,《ATLAS》的世界都会一直持续下去,这成为了《ATLAS》的一种特色。


而一旦你加入了《ATLAS》的世界,就意味着你成为了《ATLAS》的一份子,你需要和其他的玩家聚集在一起,更新、改造自己的岛屿,最终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切,当然,在玩《ATLAS》的过程中你也有可能和其他的玩家遭遇,他们有可能的敌对的势力,想要掠夺你的资源,到那时你就要和他们进行一场惊心动魄的海战,以捍卫自己的家园而战了。对于《ATLAS》所创造的这片可持续的世界,大家有什么看法?要是大家想体验这样的游戏,可以在Steam上下载《ATLAS》试玩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