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8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宝齐莱与西服完美搭配,尽显绅士风韵

[复制链接]

1499

主题

1502

帖子

549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9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8 20:32: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腕表不仅仅是显示时间的工具,随着社会的发展,腕表也成为了一种时尚单品,为穿搭风格增添不一样的味道。作为现代精致人士,一款百搭的腕表可以陪你出入重要场合,也可以陪你悠闲聚会,实用性很强。关于腕表的日常穿搭也是颇有讲究。

  宝齐莱每一次的模特上手图对于西服的演绎我是服气的!这次我收集了几位男模佩戴宝齐莱的图片来给大家参考上手的效果…

  

  

  似乎是棕黑色的西服套装,尽管很小,但腕间的传承系列黑白款非常明显,如此低调的搭配,以腕表点缀,很可以! 如果把表盖上就差了那么意思味道……

  

  

  浅色的休闲西服搭配宝齐莱金色或白盘腕表玩味十足,纯白西服本就挑人,戴上一枚突出质感的宝齐莱全金,瞬间让整体的质感更上好几层楼!

  

  脱掉西服,自带光泽的素色衬衫,挽起袖口暴露本性,深潜系列诉说着海王般的魄力。

  

  与西装基本同色系的腕表,舒适和谐,懂得搭配的男人才得以称为绅士。

  

  男人想买个不一样的西服会选择什么?我想大多数就是深红色、蓝色吧?那配什么腕表呢?棕红与灰黑的融合是不是深红?绝了!

  还有很多大家欣赏一下~也欢迎分享你的宝齐莱搭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64

帖子

16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5
沙发
发表于 2021-12-16 14:05:1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bba33524 于 2022-1-10 22:59 编辑




謝謝大大分享





原来收据是这样才对,可看看此网站https://www.servicecorps.hk/唔知收據點樣寫?其實唔一定要上網搵收據樣本嘅-2了解更多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