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令牌膏贴-好材料做出好品质

[复制链接]

716

主题

718

帖子

29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2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0 18:14: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早在久远的年代,我国医学家就有言曰:"膏药能治病,无殊汤药,用之得法,其响立应。"这话没有错,选对了适合自己的膏药,并且正确使用,膏药的疗效应该是显著的。

  现在市面上有一款小令牌膏贴,是一款专治穴位消痛的保健贴,小令牌膏贴适用于中老年人、企业白领、运动爱好者以及体力劳动者,如果您常年患有颈肩腰腿痛的毛病,那您可以尝试一下,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小令牌膏贴汲取中药精华,传承国医精粹,膏贴组方严格遵循中医君臣佐使组方原则,所使用药材均为道地珍贵药材,小令牌膏贴其中含有三十余种中药成分,现将其可对外公布的11种主要成分做介绍。

  

  配方中含有当归,主要作用为补血活血,调经止痛,润燥滑肠,抗癌,防衰老以及免疫之功效;全蝎,主要作用为熄风镇痉,消炎攻毒,通络止痛;制马钱子,主要作用为活血通络,消炎抗菌,止痛,祛瘀生肌;防风,主要作用为祛风解表,胜湿止痛,止痉;制川乌,主要作用为祛风除湿,温经止痛;制草乌,主要作用为,祛风除湿,温经止痛,用于风寒湿痹,关节疼痛,心腹冷痛,寒疝止痛;乌蛇,主要治疗顽痹诸风,皮肤不仁,风瘾瘙痒,疥癣,皮肤生癞,眉毛胡须脱落;透骨草,主要作用为活血化淤,利尿解毒,通经透骨;蜈蚣,主要作用为息风镇痉,攻毒散结,通络止痛;苍耳子,主要作用为散风祛湿,通窍止痛;冰片,主要用于目赤肿痛,喉痹口疮,疮疡肿痛,溃后不敛;压敏胶,具有固化温度低,耐温性好,粘性好等优点。这样一款采用多种良心原料的膏贴,难道不值得您信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