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阪美食志 | 我在这个“关西后厨房”遇到最好吃的炸串

[复制链接]

893

主题

1217

帖子

334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4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12:25: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早前,海先生分享了大阪的人气景点,很多小伙伴在后台留言说还有更多地方值得去,这个就留待海先生以后慢慢探索!今天,要介绍的是海先生在大阪的一日美食之旅,去片!


大阪作为一个日式传统风情与繁华现代气息融合的城市,交通十分便捷,除了有大大小小的购物点,当然少不了当地的特色美食。道顿堀是大阪地标级的美食据点,这里遍布各种各样的餐馆,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吃不到的!
章鱼烧

章鱼烧是大阪的灵魂美食,道顿堀街上有各式各样的章鱼烧店,选择多多,一定要试一下!


这里的章鱼烧主要是讲面粉与高汤混合在一起,煎成一个小丸子,馅料会加入章鱼、青葱,还有最令我惊喜的红姜,配以特制的酱汁,最后加上柴鱼片,简直是人间美味。红姜的酸甜味让章鱼烧不甜腻,与我们国内的完全不一样。
一兰拉面

海先生来到大阪都忍不住试下当地的一兰。无论从服务还是流程,日本的餐饮店基本都会给人很舒适的感觉。入门的时候,服务员就会确认你想坐的桌子形式,有双人的,有单人的。然后,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机子上选择食物,挑选完毕就拿着小纸,再由服务员带位上座。


浓浓的猪骨汤头配上软硬适中的面条,再加上叉烧和葱花,简单却味美至极。要提醒一下大家,根据经验,日本的拉面普遍偏咸,点餐的时候记得要强调或者勾选淡口味。
特级和牛寿喜锅

日本的寿喜锅比国内的要贵,但食材绝对是好的。大阪很多家和牛店都有单点跟自助的形式,如果真的点寿喜锅,建议大家可以点鸳鸯锅,一半寿喜锅一半清汤,因为正宗的寿喜锅真的很甜。


我们吃的自助形式,3,800日元一位,主要是特级和牛与蔬菜拼盘及小菜任吃,最后海先生都吃腻了,扶墙走!
抹茶共和国

日本的抹茶制品、宇治系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全部都非常吸引。我建议大家可以试下抹茶共和国,这个抹茶饮拥有高颜值的香水瓶,怎么拍都好看。各种抹茶清水、抹茶拿铁等任君选择。其中,最传统的抹茶清水非常浓郁,口味回甘。


炸串

最后重点介绍炸串,这个日本地道的平民美食,随便选一家都好吃。炸串主要将肉类、海鲜类、蔬菜等切成一口大小,串在用竹签串起,依次沾上用面粉、鸡蛋、水搅拌制作而成的面衣,用油炸的食品。


但在吃的时候,要注意一些规则哦!就是碰过嘴,或者吃过的炸串严禁再去沾酱汁,这是考虑到卫生问题,禁止二次沾用。如果你感到酱汁不够,可以用店家给你的高丽菜去舀酱汁淋到炸串上。


一天下来,海先生已经扶墙走很多次了!在大阪,你的胃根本就没有时间休息,因为美食实在太多了!有机会的话,我们继续一起探索大阪美食。
【今日讨论话题】
你最爱的大阪美食是什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