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加利福尼亚州十个最佳旅游景点

[复制链接]

956

主题

1266

帖子

34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9 11:19: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利福尼亚州不仅仅只有迪士尼乐园和电影电视明星,这里同样拥有大量美国令人惊叹的自然景点、美丽海滩、宁静的沙漠和雄伟的山脉以及一些耳熟能详的主要城市。由于该州的多样性移民,加利福尼亚整合了全国和全球其他地区的食品,语言和传统。接下来是加利福尼亚最好10个旅游景点。
加州斯坦福大学

10.棕榈泉(Palm Springs)

高尔夫球场

位于加州沙漠的棕榈泉,是一座长期以来一直很受欢迎的度假城市。棕榈泉炎热的沙漠气候使其成为美国冬日避寒的度假胜地,全年超过300天都是阳光明媚的天气。附近的沙漠和山区的高尔夫,游泳,网球,骑自行车,徒步旅行和骑马是棕榈泉的主要娱乐形式。也这一在这里乘坐世界上最大的空中旋转式缆车,缆车在爬升的过程中也在缓缓的旋转,你可以坐在缆车中欣赏脚下山谷的风光。在棕榈泉国际电影节期间,你也可以见到很多明星。
旋转观光缆车

9.圣卡塔利娜岛(Santa Catalina Island)

圣卡塔利娜岛的阿瓦隆

该岛位于加州长滩西南约47公里处。90%的岛民居住在岛上的阿瓦隆市里。乘坐玻璃底船游览该地区的珊瑚礁和沉船、在清澈的海水中潜水是当地很受欢迎的休闲活动,每年吸引着一百多万游客前来。位于阿瓦隆西北部岛屿的地峡,是希望游览该岛西半部的人们的主要登陆点。鲨鱼港和本韦斯顿海滩是岛上的最佳冲浪海滩。岛上东北端还有营地樱桃谷营地和翡翠湾营地,为儿童和童子军提供夏令营。


8.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



圣巴巴拉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在洛杉矶西北约90英里处,圣巴巴拉以其温和的温度而闻名,城市中的许多建筑为西班牙殖民复兴风格,市政府为此制订了严密的法令防止破坏这个形象,例如,城镇里没有广告标示、在二十英里之内没有主要高速公路穿过城镇;另外有严格的法令规定商业标示,像是不允许过大的字体等等。海峡群岛国家公园是圣巴巴拉最受欢迎的地点,这里为游客提供各种各样的娱乐活动,其中皮划艇穿越海洞是最受欢迎的。游客可以参加背包,露营,徒步旅行,水肺潜水和鱼叉式潜水等活动。海峡群岛国家公园以其众多复杂而美丽的海蚀洞而闻名。
圣巴巴拉使命教堂

7.红杉国家公园(Sequoia National Park)和国王峡谷国家公园(Kings Canyon National Parks)

红杉国家公园是新人们拍婚纱照的热门取景地

拍出的婚纱照与自然融为一体,颇具神秘色彩

红杉国家公园位于国王峡谷国家公园的南部,毗邻国王峡谷国家公园 。红杉国家公园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维塞利亚以东的内华达山脉南部。成立于1890年9月25日,涵盖着1635平方公里的森林多山地形。该公园以它巨大的红树林而著名,全世界最大的十棵树这里就占了其中的五棵,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大的树——谢尔曼将军树。
谢尔曼将军树

国王峡谷国家公园

国王峡谷国家公园始建于1890年,前身是格兰特将军国家公园,于1940年3月4日大规模扩建并改名为国王峡谷国家公园。世界上第二大的树——格兰特将军就在这里。人们可以在公园内露营和远足,在游客服务中心拿到地图后,可以跟随地图在园内找到多达319处景点。红杉和国王峡谷国家公园共有81,920公顷的古老森林。森林为许多哺乳动物物种提供栖息地,如骡鹿、大角羊、山狮和黑熊,以及各种鸟类和爬行动物。


格兰特将军树

6.纳帕谷(Napa Valley)

纳帕谷的欢迎牌

纳帕谷的温泉

纳帕谷是美国葡萄种植区,位于加州葡萄酒之乡的纳帕县。该地区的地中海气候,地理和地质组合有助于提高葡萄品质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葡萄酒产区之一。除了在这里品酒之外,游客还可以在这里乘坐热气球一览整个地区的景色。在山谷的北端,高火山灰含量和地热温泉产生了当地的特色——保养皮肤和恢复活力的泥浴和矿物浴。
在纳帕谷乘坐热气球

美丽的景色尽收眼底

5.圣迭戈(San Diego)

圣迭戈夜景

由中途岛号航母改装的圣迭戈海军博物馆

位于加州西南角的圣迭戈设有多处美军基地,以美国海军、美国海军陆战队、和美国海岸防卫队为主,驻扎有全世界规模最大的海军舰队。目前有两艘现役航空母舰——即尼米兹号(CVN-68)和罗纳德·里根号(CVN-76)、数艘核潜艇、和一些其他军舰以圣迭戈为母港。除了军事基地外,城市里还有许多公园和旅游景点,如巴尔博亚公园,贝尔蒙特游乐园,圣迭戈动物园,圣迭戈动物园野生动物园和圣迭戈海洋世界。当地的工艺酿造业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参加“啤酒之旅”和11月份的圣迭戈啤酒周,因此,圣迭戈被称为“美国的工艺啤酒之都”。
圣迭戈军港停靠的封存航母及其他各种军舰

封存中的军舰

4.死亡谷(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死亡谷的沙丘

死亡谷国家公园位于美国干旱的大盆地里内华达山脉东部的加州和内华达州。该公园包围着莫哈韦沙漠(Mojave Desert)的西北角,而且包括盐滩、沙丘、崎岖地、山谷、峡谷和群山等多样化的沙漠环境。该公园是美国本土48个州中最大的国家公园,并已被宣布为国际生物圈保护区。死亡谷国家公园也是美国最热和最干旱的国家公园。这里位置偏远,受城市光污染影响很小,成为一个夜晚仰望星空的热门地点。
死亡谷的夜晚

在这里仰望星空

3.洛杉矶(Los Angeles)

洛杉矶夜景

洛杉矶是仅次于纽约的美国人口第二大都市,全市面积1214.9平方公里。时至今日,洛杉矶已发展成为全世界的文化、科学、技术、体育、国际贸易和高等教育中心之一,还拥有世界知名的各种专业与文化领域的机构。整个大洛杉矶地区在电影、电视、音乐等文化娱乐产业的蓬勃发展,构成了洛杉矶的国际声誉和全球地位的基础。在洛杉矶西区的好莱坞更是世界知名。好莱坞星光大道上镶嵌了很多明星的星星,成龙,李小龙都有一颗。那里的中国戏院也是历史悠久,现在还在播放电影。门前有很多明星的脚印,手印和签名。


好莱坞的星光大道

2.约塞米蒂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



这是加州中东部横跨图奥勒米县、马里波萨县和马德拉县东部部分地区的国家公园。该公园占地3,026.87平方千米并延伸到了横跨内华达山脉西坡。吸引了每年大约有三百八十多万游客:其中大部分人在18平方公里的约塞米蒂山谷逗留。1984年,约塞米蒂国家公园被选定为世界遗产,其壮观的花岗岩峭壁、瀑布、清澈的溪流、巨型红杉林和生物多样性为国际所公认。人们可在约塞米蒂山谷和马里波萨巨杉林地周围进行户外旅游。很多人喜欢短距离散步和长距离徒步旅行到约塞米蒂山谷的瀑布,或漫步于马里波萨、图奥勒米、或默塞德巨杉林地。其他人则喜欢开车或坐旅游观光车到冰川峰顶(夏季到秋季)去看约塞米蒂山谷和高地的壮丽景观,或开车沿着景色优美的塔尤戈通道到图奥勒米草甸(夏季到秋季)后,在那儿走走或徒步旅行。
公园里的瀑布

1.旧金山(San Francisco)



旧金山夜景

旧金山是北加州与旧金山湾区的核心都市,也是文化,商业和金融中心。当地住有很多艺术家、作家和演员,在20世纪及21世纪初一直是美国嬉皮士文化和近代自由主义、进步主义的中心之一。旧金山也是联合国的诞生地。旧金山是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以其凉爽的夏季、多雾、绵延的丘陵地形、混合的建筑风格,以及金门大桥、缆车、恶魔岛监狱及唐人街等景点闻名。
九曲花街

金门大桥北端

旧金山联合国广场

雾中的金门大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