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浙江衢州生态旅游好去处:龙和渔业园,一个以鱼为主题的小众景点

[复制链接]

913

主题

1242

帖子

341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5 11:34: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今,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了,每逢周末或节假日都会约上三五好友外出旅游度假,在全域旅游的带动下,各地都在努力将当地最具特色的景点展现给大家,特别是一些生态、休闲的景点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在这里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没有了城市的喧嚣,整个人自然变得身心放松怡悦开来。


前段时间在浙江衢州的龙游游玩,遇到了一处非常不错的地方,这里不仅可以亲近大自然、池塘垂钓、品尝美味的鱼,还可以了解更多关于鱼的知识和文化。这里就是位于龙游县城城南的龙和渔业文化园,一个可以“亲近自然,鱼我同乐”的地方。


相比那些知名的景点,龙和渔业园是小众冷门的,基本上少有游客知晓这里,我也是在龙游龙游期间,与当地人打听当地休闲旅游的去处时知晓的,看来龙和渔业园在当地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


在景区正门入口处可看到一场长廊,长廊掩映于绿植之中,这里是展示鱼知识、鱼文化的地方,在木柱子上悬挂有相关鱼类的知识介绍,同时这里也是一个休息的不错地方,边休息边品读关于鱼的知识介绍,也有着一番别样的趣味。


在长廊的两侧有两座大型的池塘,里面是养殖有许多的鱼,碧绿的池水与远处的青山遥相呼应,不得不说这里的环境真的很不错,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也难怪龙游人强烈推荐我来这里。


据悉,龙和渔业园最初时仅有20亩鱼塘,如今已发展到占地360亩的规模,龙游人爱养鱼,但像如此规模的仅此一家,而且是一个非常生态的鱼类养殖基地,池水清澈碧绿,若是往里撒下鱼食的话,整个池塘瞬间犹如炸开锅一样,一群群鱼争先恐后争抢着食物。


同时,这里还被称之为垂钓爱好者的天堂,吸引了周边不少垂钓爱好者来到这里垂钓娱乐,钓鱼是一项修身养性的兴趣爱好,可以培养一个人的耐心,如果你在龙游或龙游周边的话,不妨约上三五好友来到龙和渔业园垂钓娱乐。


站在池塘边,哪怕不用钓鱼,将手伸进水里搅动一下,不时就会吸引许多鱼群的到来,随手一抓即可抓上来一只活泼乱跳的鱼,非常的有趣。


既然是以鱼为主题的园区,在这里当然可以品尝到美味的鱼肉大餐,得益于这里生态的养殖方法,养殖出来的鱼肉非常的鲜嫩,吸引了周边不少游客来此品尝。


这里最拿手的一道当属“西湖醋鱼”,选用优质的草鱼食材,烧制出来的西湖醋鱼吃起来非常的鲜美,味道酸甜可口,据介绍杭州名菜“西湖醋鱼”的食材大部分都来源于此。


如今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逐渐热衷于生态旅游,逃离城市的喧嚣,享受一个宁静、惬意的假期。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这里?欢迎留言评论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