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国这5大黑暗料理令人咋舌,光看图就心虚,网友:我hold不住了

[复制链接]

888

主题

1220

帖子

327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7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9 14:19: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到英国美食,很多人第一反应会想到 “黑暗料理”。然而,除了远近闻名的暗黑食物,英国的早餐也很厉害。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来见识一下英国美食。






英国“黑暗料理”登场
鸽子派:将鸽子藏在派里,小编看着就感觉心拔凉拔凉的……..






洋葱冰激凌:将洋葱汁倒在冰淇淋上,怕是人还没开始吃就已经泪目了。






仰望星空派:这是英国最有名的黑暗料理,大家自己看图感受吧。






鳗鱼冻:小编光看图,就已经满口鱼腥味了,溜了溜了。






哈吉斯:这是由羊内脏做成的,小编看完只想一个人静静。






以上就是英国一些比较有名的黑暗料理,大家可以感受一下。不过你别看英国的一些食物看起来没卖相,它们讲究起来,也是能打破你对食物的认知的,它们的早餐就是最好的代表。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各国早餐点评:英式早餐凭借百年历史出道


世界上每一个国家的早餐都是各具特色,例如美国早餐简单快捷,主要是吐司、华夫饼、牛奶配谷物等;日式早餐清淡健康,主要是味噌汤、米饭、纳豆等;中国地大物博,早餐得按城市分,比如北京就是包子油条炒肝……






经典的英式早餐沉淀了上百年的文化,在英国有一个叫“英式早餐协会”的非营利性组织, 致力于维护英式早餐的传统与传承。这架势,惊呆了小编对早餐的认识。






传统英式早餐:我们的正式,别人不懂享受


接下来的传统英式早餐,更是让小编痛恨自己被想象力给困住了。一顿完整的传统英式早餐必须包括培根, 香肠, 鸡蛋, 烤番茄, 蘑菇, 吐司, 焗豆, 炸薯块, 黑布丁,具体内容也根据不同地域和口味略有区别,再来一杯早餐茶,还得配上一张报纸,才开启了英国人的一天。






虽然小编对英国的黑暗料理不感冒,但对英国的早餐还是很感兴趣的,特别对起源于英国的三文治尤为喜爱。前段时间,小编还在马爸爸的某宝上买了一个时下很火的懒爱早餐机,每天都在家用培根、蘑菇, 吐司做了三文治,三分钟就可以快速搞定,非常美滋滋。






这款早餐机可以说是吃货的福音,除了可以制作三明治,还可以制作甜甜圈、华夫饼、小丸子、鸡蛋仔等美食。










只要放入食材,它就可以自动制作,就像是不会做饭的小白,也可以做出精致的美食,不用怕会变成黑暗料理。






傻瓜式操作:打开,放入面包、芝士、肉松或者华夫饼的酱液,然后打开开关定时,三五分钟美食就自制而成,色想味俱全。






有这样的神器在手,每天都可以轻松制作各种精致美食。有想跟小编一样的懒人吃货,也可以上马爸爸的某宝入手一款懒爱早餐机,领了券后百元左右就可以轻松制作各种美食哟,平时给对象或者家里人做做小点心,生活幸福感也会跟精致的英国人一样大大提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