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旅游8大赏秋好去处!你知道哪里的银杏最美吗?

[复制链接]

891

主题

1227

帖子

333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2:34: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秋天最幸福的事情之一就是和喜欢的一起漫步在银杏大道,再拍几张美照记录下这片金灿灿的银杏世界~


下面这8个北京秋天观赏银杏最美的地方,推荐给大家,观赏银杏也是要做攻略的哦!
钓鱼台银杏大道

老牌银杏拍摄地,北京人观赏银杏的地标,也是观赏银杏人数最多的地方。
【地理位置】:西城区三里河路钓鱼台国宾馆东墙外
【推荐时间】:10月中旬到11月初


三里屯使馆区

六百米长的银杏大道,两边伫立着各个国家的大使馆,浓浓的异国风情~因为使馆区安保比较严格,所以相比钓鱼台人要少些。
【地理位置】:朝阳区东直门外大街
【推荐时间】:10月中旬到11月初


地坛公园

城市公园,也是老北京人最爱的赏银杏圣地!古老的银杏大道就在这儿~老年人居多。适合观赏,不适合拍照。
【地理位置】: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地坛公园北区
【推荐时间】:10月中旬到11月初


清华&北大

学院风,平日里去的都是学生,游客相对较少。清华校园附近的一大片银杏是在马路边,拍照时要注意安全哦!
【地理位置】: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 / 海淀区双清路30号
【推荐时间】:10月底-11月初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公园面积大,游客也比较多银杏观赏地有四五处,这里的银杏不是成排种的,呈野生树林状。
【地理位置】:朝阳区科荟路33号
【推荐时间】:10月中旬到11月初


西山大觉寺

千年古树,寺院秋韵。大部分人都是冲着寺内那株900多岁的古银杏树去的,颇有一树成林的即视感,周末全是人,不太适合拍人像。
【地理位置】:海淀区大觉寺路9号
【推荐时间】:10月底-11月初


昌平张各庄

北京最大的银杏林,83万余株银杏树,人物摄影的绝佳之处温度偏低,所以这里的叶子落得也比较早,十月底就开始掉了!倒计时警告
【地理位置】:昌平区南邵镇张各庄村
【推荐时间】:10月中旬


郭沫若故居

银杏是郭沫若先生最爱的树,如今在他的故居里长了十余株银杏,其中最有名的是郭沫若和孩子一起亲手种下的“妈妈树”~
【地理位置】:西城区前海西街18号
【推荐时间】:10月中旬到11月初


注意:每年观赏银杏的时间都会有一定差异,大多是集中在10月底到11月,银杏观赏期只有2-3周,错过就要再等一年噻!
拍照指南

1、想要避开人潮去拍银杏就一定要在清晨或傍晚
2、拍照的时候建议带个贝雷帽装饰一下,推荐衣服颜色红/白
3、逆光是拍摄银杏的最佳方案之一,还可以拍落叶满地的银杏大道
省钱小贴士

出行旅游用Trip.org APP预订酒店、机票和火车票都可以返票价/房费的10%,相当于在携程、飞猪的价格基础上打9折!单笔最高可返100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