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和这些人一起旅游幸福感爆棚 你选对了吗?

[复制链接]

891

主题

1227

帖子

333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2:3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于大部分人来讲,一次美妙的旅程体验在一定程度上并不取决于旅行地的景观景色,而是与旅伴的选择有很大的关系。一个合格的旅伴能大大提升旅途幸福感,让旅游变得更加轻松愉快。如果你去旅行希望有一个怎样的旅伴呢?下边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最受欢迎的旅伴。
首先是自己熟悉的人,其实大部分人旅游都会选择熟人一起,或室友或朋友,在旅途中与自己熟悉的人一起能够大大提升自己的安全感,并且在吃饭和住宿上边也不容易发生争端,毕竟熟人大家都是比较了解彼此的,相互之间并没有很介意,有助于提升旅程的幸福感。




其次是会拍照的人,有一个说法,旅途精彩不精彩就看拍的照片靓不靓。现在日常的拍照都是一张接一张,何况是在旅途中、在美景中呢,有一个会拍照的人同行,简直是幸福到爆的一件事,照片里是美美的自己,背景是打卡的美景,储存的是美美的回忆。




在旅途中,除了欣赏美景之外,适当的消费也是需要考虑的,这时候,我们最好有的是一个经济水平相当的人。这个大家也都懂,保证经济实力在恰当的区间,在出行中选择合适的就餐环境、住宿质量和出行方式都能够达成一致标准,使彼此之间能够减少矛盾与不必要的支出。




旅行一般都是到异地,虽然说大部分人都会到网上了解攻略,但是实际到了目的地之后,还是对当地毫不熟悉的。这时一个方向感强的人就显得非常的必要,毕竟在陌生的地方你只能去依靠底图的指引去辨别方向和路线,这时有一个方向感好的人一起简直就是最棒的事情,不需要自己浪费时间还可以悠然的享受自己的旅途时光。




最后就是个人素质较好的人,当然这个说法比较广义,具体来讲,比如说在旅途中的合理安排不会因为个人原因延迟或者取消;在行程上大家相互尊重,不会因为个人而抱怨影响到他人;在公共场合能够保持文明现象,不给别人造麻烦。




那么,旅途中你喜欢和怎样的人成为旅伴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