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岭研学打造高端旅游基地

[复制链接]

926

主题

1234

帖子

32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2:34: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南都讯 近日,南岭研学大讲堂在湖南省郴州市飞天山绿岛营地开讲。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研学旅游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大南岭、大湾区研学旅游发展的趋势、政策、规划、课程、路线等,提出打造高端南岭研学旅游基地,形成南岭研学旅游大格局,推动南岭研学旅游向规范化、高层次发展。
会上,中国地理学会理事、湘南学院旅游学院院长黄静波教授详细介绍了郴州的旅游资源、人文地理和当前旅游发展现状,充分展示了南岭研学旅游发展的潜力和前景。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郴州是粤港澳的后花园,其旅游资源、矿产资源、森林资源十分丰富,被称天然氧吧。飞天山为国家地质公园,百里丹霞”无寸土不丽、无一山不奇“(徐霞客语)。以飞天山绿岛营地为基础,以建设国家级足球训练基地、南岭研学旅游基地为抓手,以南岭四省区(湘粵赣桂)为舞台,以大湾区为背景,完全具备打造高端南岭研学旅游基地的客观条件和物质基础。郴州还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红色旅游资源。依托历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可以形成独具特色、内容丰富的研学旅游课程和线路,充分体现研究式学习与体验式旅游相结合的教育属性。加之大南岭的概念始于秦汉,涵盖五岭,延至岭南,更具有取之不尽的研学课程内容,为以课程为核心的南岭研学旅游提供了无限空间。 (日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