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非旅游与周大福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艺术之花

[复制链接]

943

主题

1297

帖子

342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12:34: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鲁佳
五彩非洲鼓的手链、金色非洲狮的吊坠……日前,南非旅游局与周大福联合打造的“狂野本真之旅”主题展在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开幕,同时发布的还有“野性觉醒”系列产品。
南非旅游局与已有90周年历史的珠宝业领军品牌周大福一起,用对年轻人极具吸引力的创新方式开拓市场。
“狂野本真之旅”——丝路任我行第五季活动从6月筹备上线至今,吸引了全球不同年龄、性别、职业的近2万名的华人年轻选手参与,展现出当下年轻人的创意、活力和魅力。而最终产生的3强选手,与畅销书作家陶立夏等4位导师一起——深入南非自然保护区营地、世界最南端的国际大都市开普敦、观鲸胜地赫曼努斯、在传奇酒庄Zorgvliet Wine Lodge品当地美酒、蔡茨非洲当代艺术博物馆,拜会当地珠宝设计师、音乐家,探索南非狂野本真的生活,以此合作为灵感的珠宝系列由此面世。
“南非的野性和勇敢的一面和这种敢于尝试和创新不谋而合,而南非丰富的黄金和钻石宝藏,又跟周大福有着非常直接的联系。于是就有了这次狂野本真之旅。”南非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市场公关经理陈小燕女士在活动上解释了为这次旅行特意做的特别安排。
“设计师在此次行程中从非洲五霸、南非国花帝王花、非洲鼓等元素上收获灵感,并以此为设计元素,制作出’野性觉醒’系列产品,分别结合珠宝潮流设计,从’群雄、无畏、信仰’三大主题出发,诠释野性觉醒的内涵,充分彰显三强选手与导师们为梦想勇敢前行的自由精神,与南非旅游局提倡的’狂野本真’不谋而合。”周大福可持续发展及创新中心运营总经理范向东先生在活动上表示。
南非,被称为彩虹之国,也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环保旅游目的地。“走进南非,狂野本真”这一主题并非仅限于野生动物的狂野体验,更在于旅行者的自我探寻,与大自然的深度联系会让你的内心变得豁达、对人生的意义产生更深刻的领悟与了解,在旅途中体会和释放自由不羁的本真精神。这是一种新的奢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