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点1氪 | 滴滴柳青:顺风车事件对我打击很大;债务重组成败决定FF生死;荣 ...

[复制链接]

904

主题

1250

帖子

336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7 08:48: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公司

柳青谈滴滴顺风车事件:自己生病都没那么大打击
滴滴出行总裁柳青表示,除了生死,都是擦伤。在自己生病(乳腺癌)的时候,对自己冲击没有那么大。当时稍微有点儿焦虑,有点儿遗憾,有点儿恐惧,但是远远没有去年(滴滴顺风车)的这件事情给个人的打击大。(虎嗅)
贾跃亭:债务重组成功与否决定FF生死,望债权人尽快推进方案通过
贾跃亭破产重组债权人会议在加州洛杉矶的法拉第未来总部举行,来自20家债权方的35名债权人及律师代表参加了这次债权会议。贾跃亭表示,债务重组成功与否决定了FF的生死,也决定了债权人的利益,希望债权人能够在12月中下旬对调整后的重组方案进行投票,尽快推进方案通过。(每日经济新闻)
荣耀发布V30系列手机,全面支持华为钱包智闪卡功能
26日在荣耀V30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介绍此系列手机支持华为钱包App智闪卡功能。华为钱包作为一款集卡证票券钥匙为一体的电子钱包,依托NFC技术,碰一碰即可完成支付、解锁、身份认证等操作。此次发布的智闪卡功能进一步升级刷卡体验。通过AI赋能实现了智能识别、情景感知、自动匹配,可快速唤起对应卡片。用户在添加多地交通卡或门钥匙后,还可根据地理位置自动识别,无需每次手动切换。后续多款机型升级手机版本,也可支持该功能。
荣耀赵明:明年大部分手机都会上5G,未来价格会低于2000元
荣耀总裁赵明表示,除了Play系列外,荣耀其他系列明年都将支持5G。未来5G手机肯定会走到2000元以下,甚至1500元左右。对于年度目标,赵明透露,中国市场超额完成,海外相比去年略有增长。(腾讯一线)
Jya美学家电品牌发布 科技与艺术跨界诠释生活美学
11月26日,美学家电品牌-Jya携4款新品来袭。Jya为“家”而生,致力于用美学与科技实现产品进化,力邀知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打造全产品声效,用极致的产品力,让家电成为生活中的艺术品。由当代艺术家、雕塑家展望与知名建筑师青山周平联袂展出的《生活之内—Jya艺术项目》,也将于12月14日在中国最知名的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 Lab独家呈现。用科技与艺术跨界的形式,诠释Jya的极致生活美学。
蚂蚁金服拟募资10亿美元,投资从东南亚到印度的初创企业
据彭博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蚂蚁金服计划为一个基金募集约10亿美元,用于投资从东南亚到印度的初创企业,帮助它们在快速增长的移动互联网市场立足。这位知情人士说,蚂蚁金服希望为上述地区专注于支付和在线金融的更多初创企业提供支持。
消息称淘宝直播App或增设短视频频道
淘宝直播App即将支持短视频内容,或将在App页面增设短视频频道。此外,爆料人称,“淘宝内容组业务部门正在改动手淘‘猜你喜欢’页面,改动后会更倾向于短视频内容。”同时,多家MCN机构证实,淘宝内容营销团队目前正在寻求大量MCN机构提供短视频内容支持。对此,阿里官方回复称,目前淘宝直播App还没有短视频功能。而关于“猜你喜欢”等手淘页面改动事宜,阿里方面表示不属实。(亿邦动力)
人人公司二季度营收1亿美元,盘前暴涨近30%
人人公司发布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总净营收为1.048亿美元,同比下滑19.3%;应占净利润为9570万美元,同比下滑42.4%。财报公布后,人人公司股价在盘前暴涨28.38%,报0.95美元。(腾讯证券)
阿里健康截至9月30日6个月收入41亿元,同比增长119%
36氪获悉,阿里健康发布中期业绩公告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6个月,公司录得收入41.1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9.1%。经调整后利润净额达到1.39亿元,较去年同期有提升。交易总额超过370亿元,涵盖医美、口腔、疫苗、体检等多个领域的消费医疗的收入同比增长274.4%。过去12个月,天猫医药平台的年度活跃消费者已超1.6亿,半年增长3000万。
搜狐张朝阳:今年亏损减少,望2020年实现盈利
在2019搜狐科技AI峰会上,搜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张朝阳表示,希望公司在“2020年实现盈利,股票赶快涨起来”。提及搜狐公司今年的亏损减少的原因,他说,这主要得益于搜狐集团的媒体业务与视频业务的亏损在大幅下降,以视频业务为例,主要采取了“小而美”战略。未来要考虑的是如何把集团需要投入获客成本昂贵的内容和渠道亏损业务做起来,使得成本下降,保障盈利。(腾讯一线)
戴尔第三财季营收228亿美元,同比扭亏为盈
戴尔科技公布2020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戴尔科技第三财季总净营收为228.4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24.82亿美元相比增长2%;净利润为5.52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8.95亿美元。(新浪科技)
印度打车公司Ola宣布进军伦敦市场
印度打车公司Ola表示,准备进入伦敦市场,该公司已经开始在该市注册司机。该公司表示,希望“在未来几周内”在伦敦推出服务。就在宣布该消息的前一天,Uber被当地交通监管机构剥夺了运营牌照。匿名人士称,Ola可能希望下个月在伦敦进行试运营,并于2020年1月中旬全面上线。Ola已经在英国八个城市开展业务,包括伯明翰、利物浦和埃克塞特。(新浪财经)
爱立信将投资2.3亿美元在巴西建造5G生产线
瑞典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计划在巴西投资10亿雷亚尔(2.3亿美元),为其拉美地区运营增加一条新的5G技术生产线。爱立信南拉美地区总裁Eduardo Ricotta表示,这笔投资将在2020至2025年进行,包括租赁和购买设备的成本等其他费用。公司首先将花费2亿雷亚尔在圣保罗附近工业城市工厂中设立新的5G组装线。预计这条新的组装线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运营。(腾讯一线)
现代汽车拟投资15.5亿美元在印尼建立首家汽车厂
韩国现代汽车周二表示,已经签署了在印尼新建一家工厂的初步协议,这将是该公司在东南亚的首家汽车工厂,也是对主导市场的日本竞争对手发起的挑战。与此同时,现代汽车及其子公司起亚汽车正艰难应对中国市场长期的销售低迷,今年它们在中国的两家工厂停产。现代汽车表示,到2030年,将在印尼的汽车制造厂投资约15.5亿美元,包括产品开发和运营成本。(新浪财经)
惠普第四财季净利润4亿美元,同比下降73%
惠普在美股市场周二收盘后发布2019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惠普第四季度净营收为15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54亿美元相比增长0.3%;净利润为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5亿美元相比下降73%。(腾讯证券)
长生退:退市整理期结束,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摘牌
36氪获悉,长生退公告称,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并摘牌。此外公司销售总监辞职。
蜻蜓FM创始人张强:月活跃用户数达1.3亿,全年增长30%
36氪获悉,蜻蜓FM创始人兼CEO张强宣布,蜻蜓FM全场景生态月活跃用户数达到1.3亿,全年增长近30%,智能设备单日收听总时长达2500万小时;内容收听率、播放量及播放时长三大数据均居行业第一;截至11月,蜻蜓FM音频全场景生态的合作伙伴超600家,接入智能设备达9000万台。

投融资

媒体数据分析平台“Cloudbreakr”获千万港元Pre-A轮融资
36氪获悉,媒体数据分析平台Cloudbreakr获香港X科技基金领投 Pre-A 轮融资,Beyond Ventures及泰国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家族 Mahagitsiri家族及Alibaba Entrepreneur Fund等跟投,融资金额达过千万港元。Cloudbreakr 成立于2015年,通过大数据及AI分析软件,帮助客户捕捉网络热话、制定策略,并为品牌客户及网红提供合作机会。
美图完成收购大街网57.09%实际股权,雷军卸任公司董事
36氪获悉,美图公司公告称,就关于收购DAJIE NET INVESTMENT HOLDINGS LTD.约57.09%实际股权事宜,交易框架协议所载的所有先决条件已获达成或豁免,并根据交易框架协议的条款及条件于2019年11月19日交割。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4日,大街网运营主体发生工商变更,厦门美图网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公司法人股东,雷军卸任董事。
阿布扎比计划对沙特阿美的IPO投资不超过15亿美元
知情人士透露,阿布扎比计划对沙特阿美的IPO投资不超过15亿美元,阿布扎比计划通过一个或多个国家实体进行投资。知情人士称,沙特阿美的代表本周在与阿布扎比一些顶级基金和公司领导会面,讨论这一潜在投资,阿布扎比政府尚未就哪些国家实体会参与交易做出最终决定,投资的确切规模也可能发生变化。沙特阿美和阿布扎比政府新闻办公室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新浪财经)

新产品

马斯克:特斯拉可能会推出紧凑版电动皮卡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上周发布首款电动皮卡车Cybertruck后,马斯克暗示,未来可能会推出体型更小的紧凑版Cybertruck。马斯克发表这一声明之前,许多潜在车主表示,他们对这款皮卡的更紧凑版本更感兴趣,它可能更适合较窄的车道和住宅。(腾讯科技)

其他重要新闻

广州已建成5G基站超1.2万座
广州市工信局26日通报该市“数字经济”发展状况时称,该市已建成5G基站逾1.2万座;今年1月至9月,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企业产值1888.46亿元。(中国新闻网)
德意志银行计划2022年前裁员1.8万人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德意志银行方面介绍,作为耗资83亿美元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德意志银行迄今在跨国分行裁员4000多人,到2022年还将裁员约18000人。德意志银行还在其企业银行系统内使用机器人处理了500万笔交易,在其投资银行系统内执行了340万次检查。(环球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