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文博活动丨米咔动漫电竞嘉年华即将来袭,一起打破次元壁!

[复制链接]

1886

主题

2142

帖子

651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5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4 08:06: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漫展,是二次元们线下交流的绝妙圣地,是热爱动漫文化的同好在三次元的交汇点,是梦想和现实的破壁所在。是所有二次元同好相聚的乐园!
  ——2019年5月11日,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分会场-米咔动漫电竞嘉年华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登陆宁波!宁波影响力广、参与人数多、号召力强的动漫嘉年华坐等众多同好一起来观!

  那么此次活动究竟有哪些精彩亮点呢?让我们一起看看最新活动预告与嘉宾预告,提前了解活动内容,赶快拿起小本本做好功课,迎接米咔动漫电竞嘉年华的到来吧!
  嘉年华基本情况
  展会名称:中国(宁波)特色文化产业博览会分会场-米咔动漫电竞嘉年华
  展会时间:2019年5月11日
  展会地点:宁波国际会议展览中心8号馆

  了解了基本情况,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展会上有什么精彩活动可以参与、有什么大咖降临吧!
  丰富的活动
  看cosplay、玩游戏、逛风情街、摄影师加鸡腿。
  超大声:什么都有的喔!!!!!!
  以下嘉年华异彩纷呈的活动内容即将呈现,不容错过!
  活动内容
  赛事项目:主要的赛事项目有“甬者先锋”电竞争霸赛、MI-JUMP宅舞大赛等。

  互动游戏:现场会进行许多互动游戏,包括动漫知识问答、吃货大赛等与现场游客进行的舞台等。
  动漫风情街:近千平米的二动漫风情街集市,容纳漫友对二次元的所有热情!场内包含诸多动漫游戏厂商、动漫周边、手工艺品、同人作品等游园项目!

  服装展示:Lolita洋装、汉服展示。

  初回暖的天气,
  除了啤酒、小龙虾和樱花,
  还有英雄、热情跟梦想!
  快准备参与米咔动漫电竞嘉年华,体验电竞比赛的热切与激情,宅舞的青春与活力,现场活动的娱乐欢欣~
  聚焦明星人物
  嘉年华邀请了诸多名人嘉宾:赤九玖、熊祁、皮卡浩、醉雪等红人,齐聚一堂,可以与偶像面对面!近距离与原本在屏幕前的ta,亲密接触!
  现场嘉宾
  宅舞评委:赤九玖、皮卡浩、雪沫
  签售嘉宾:熊祁、赤九玖、皮卡浩、醉雪
  我愿意跨越半个中国去追我的心上人!但是他们现在都要来到宁波现场了,这样的好机会,怎么能错过?记得5月11日会展中心8号馆,与你心里的ta相约,不见不散!
  Lolita、汉服、Cosplay各种风格都hold住,电竞、宅舞、互动各类游乐点燃你春日的激情,寻失落少女心、找回你对生活的热爱!米咔动漫电竞嘉年华,等你来玩!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