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和目智能音箱A20C----宅在家的假日高级享受

[复制链接]

8992

主题

899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86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6 17:15: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于我们这种活在当下的九零后,会更偏爱一些简单快捷的生活方式。除了平常上班日子之外,我几乎是不出门的,名副其实的宅女。最好的爱好就是追剧和听歌,在某书种草之后,入手了这台兼机顶盒和音箱功能的产品——和目智能音箱A20C。在拥有这个产品后,我的假期居然是这样度过的。

  

  我是一名“不务正业“的服装设计师,所以对装修家具也甚是热爱,虽然说房子是租来的,但是生活不是呀,每一样物件我精心挑选。会选择和目智能音箱A20C有一方面是因为安装便捷,我本人对电器一窍不通,几乎是电器白痴,更别说安装了,但是我跟着说明书居然把这整个机器完整的安装好了!真的特简单,电源和HDMI的接口接好,连上家里的WiFi就可以搞定了。

  

  安装了这个产品后看电视觉得特方便,不像现在有的产品好几个遥控器,根本不知道应该怎么操作。其实我都已经有好几年不怎么用电视追剧了,回想起小时候,跟小伙伴一起到邻居家看电视。上班之后,才知道每天面对电脑手机的日子是有多累,能窝在家看看电视睡睡觉真是一件太幸福的事情了。

  

  另外我还在网上查了资料,这款和目智能音箱A20C在画质跟音质上都有很好的改革,独立音腔设计,拥有多种EQ音效模式调教,支持重低音,音质更饱满全面;拥有4KP60显示,在画质上拥有高动态图像处理范围,那画面感真的跟电影院无异了。现在每次放假,我吃饱喝足瘫在沙发看电影,这小日子真是过的美滋滋的。

  对了!还有我很喜欢喜欢的一点是——它还可以唱k!可以实现家庭KTV的模式,一支麦克风就可以让我唱到天荒地老了。确实是提高生活品质的好物,推荐给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