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纪人:斯图拉罗很快就会代表葡萄牙体育参加比赛

[复制链接]

636

主题

636

帖子

194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9-25 02:27: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9 月 24 日讯  意大利中场斯图拉罗的经纪人证实,这名所属尤文图斯的球员很快就会代表葡萄牙体育完成处子秀。
今年 8 月份,斯图拉罗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葡萄牙体育,为期一个赛季。但 25 岁的他目前还因伤留在都灵城,接受尤文的治疗。
尽管如此,经纪人沃尔皮告诉 O Jogo:" 斯图拉罗的身体已经非常好,他正按照计划进行康复,他会在 10 月初前往葡萄牙。"
在经历了一个动荡的夏天之后,这家里斯本俱乐部在本赛季的前 6 场比赛中赢下了 5 场。
[ 来源 :Football-Italia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