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天东原浆白酒:好酒交好友,山东海天东

[复制链接]

2723

主题

2725

帖子

966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6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22 14:35: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常言,唯有美景与美酒不可辜负,若是能携一壶美酒,三两好友为伴,共赏大好河山那更是妙不可言。酌两杯美酒,醺醺然之间,正是应了六一  居  士那句“醉  翁之意不在酒,在于山水之间也。山水之乐,得之心而寓之酒也”。美酒与美景相衬托,会更醉人,更有韵味;美酒与知己相配,更是千杯亦觉的少了。“遥知湖上一樽酒,能忆天涯万里人”一杯酒,敬天地美景,亦怀远方友人;“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一杯酒,感慨光阴如梭,抒怀内心壮志豪情。(打开链  接,立即抢 购)

  https://zc.m.suning.com/project/ ... mp;isappinstalled=0

  

  良辰美景之时,喜逢知音之际不喝到尽兴岂不是辜负了上天的美意?可是,若这酒不合心意,不同样是扫了我们的兴致?可是,寻一合心意合情怀的佳酿谈何容易?美酒的酿造最是需要匠心的坚守,可是,快节奏的社会多多少少总会带乱酿酒的步伐,让我们喝酒不再是享受。好的酒应该酒体透明清澈,酒香绵绵不绝,口感绵长尾净丰满协调;而且更重要的是饮后头不痛,口不干;醉的慢,醒得快。好酒难寻,或许您可以尝试一下海天东原浆白酒,一款不添加任何添加剂的原浆酒。

  

  好酒的成功酿造,好水、好粮、好曲、好工艺缺一不可,而最重要的便是匠心精神,海天东始终坚守零添加酿好酒,坚持品质第一,精益求精。海天东鲁东生态原浆,源自烟台,纯粮酿造,不添加一滴酒精和香料,古法传承,用心与诚心都将在品质上体现!自然而天成,造化天物秀,传承古老的酿制工艺,酿就巅峰口感,找寻古老味道;五种粮食泥池发酵3个月,地窖坛装工艺封存,品质绝佳,增值窖藏。如此用心制作的好酒,每一点一滴都珍贵无比。

  

  千里马需要伯乐的赏识,佳酿则需要懂得人来品尝。那么,美酒要如何来品鉴呢?一观,观其颜色,酒色透明,清澈而无杂质,且酒花泡都不同,其酒泡散发完的时间也不同。二嗅,嗅其气味,窖香浓郁,闻者心怡,只有储存的时间足够长才能达到气香而不艳,低而不淡,醇香优雅,不浓不猛,空杯留香回味无穷的境界。三品,品其味,芬香浓郁,酒体醇厚,回味悠长,入口柔,一线喉。

  

  无论是什么氛围,什么情怀,人们总是离不开酒的陪伴。海天东鲁东生态原浆酒,有着齐鲁大地深入骨髓的直率与豪气,一壶好酒,无论是独酌,又或着是对饮,都能将自己的洒脱与豪情抒发的淋漓尽致。还在等什么?好酒好享受,苏宁众筹把它带回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