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互联网医疗健康”宁夏在行动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80

帖子

20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15:15: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胡思海医生正在为患者进行远程会诊。
人民网银川 2 月 28 日电 询问患者姓名、了解病人症状、患病部位、询问患病时长如同正常就医一样,28 日下午,在银川双渠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线互联网门诊内,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胡思海,正在为患者进行远程会诊。" 我年纪也大了,不用跑那么远就可以接受专家的诊断,咱们这个互联网门诊真的是特别方便。" 正在接受问诊的马女士说道。


马女士在卫生院正在接受互联网问诊。
为合理利用城乡医疗卫生资源,提升宁夏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合理调控和引导患者住院流向,实现 " 首诊在社区,小病在基层,大病进医院,康复回社区 " 的逐级诊疗模式,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银川唯医互联网骨科医院与黄河东路双渠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 " 骨科健康关爱行 " 项目合作。
" 通过医联体平台的技术、人才、品牌优势,对我中心实行人才培养、专家讲座、医疗质量管控等一系列支持措施,使我们诊疗水平等各方面得到持续的改进和发展。" 黄河东路双渠口卫生服务中心院长马玉贵说。
据银川市唯医骨科西北中心院长赵辉介绍,此次与双渠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合作仅是一个开始,后续将逐步展开与银川市 20 余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合作。推进 " 互联网 " 与实体医院融合,将互联网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 实习生马博宇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