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8款奔驰GLS450小满配时尚SUV新车特卖

[复制链接]

561

主题

562

帖子

17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9 07:5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8 款奔驰 GLS450 算不上是奔驰家族全新的系列,它只是启用新的命名规则后中期改款的 GL,但从名字中我们也能看出,18 款奔驰 GLS450 的定位是 SUV 系列中 S-Class ——大型豪华 SUV。18 款奔驰 GLS450 拥有家族化的外观设计,依旧延续沉稳大气的设计理念,将豪华质感运用到极致,而动力方面,18 款奔驰 GLS450 配备了 3.0T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18 款奔驰 GLS450 换装奔驰最新的 9AT 自动变速器。


2018 款奔驰 GLS450 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范。外观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家族化风格在这里十分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 / 动感。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 LED 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拥有硬朗的性格,也拥有极致尊贵的奢华品质,稳重大气的内饰设计独具奢华之美。






18 款奔驰 GLS450 全景双天窗,最大程度的延展了车内空间感与光照感,更提供与外部世界融为一体的视野,自然美景尽收眼底,只需轻触摁钮,电动遮阳帘就可恢复原位,让驾驶者与乘客再度私享奢适空间。作为全尺寸 SUV,7 座更加实用,豪华,座椅绝对足够让你舒服,而且同时第三排座椅也能轻松容纳下两个主流体型的成年人。


18 款奔驰 GLS450 中控由大量皮质与木纹包覆,做工精细,凸显豪华感,仪表采用双筒型,富有运动感,黑底白字设计效果清晰,读取数据也很方便,续航里程非常实用,根据平均油耗计算所得,时刻提示您提前找到加油站,如果您有良好的驾驶习惯,里程会自动增加。


18 款奔驰 GLS450 美规的内饰配备了实木 / 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此外,新一代 GLS SUV 同时提供专属的内饰组件供选,其中包括棕色桉木饰板、带纵纹的轻质铝饰板和棕色岑木饰板等,而全系都提供多色皮革内饰可选。


动力方面:2018 款奔驰车型搭载了 3.0T V6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 367 马力,最大扭矩转速 500 ( N.m ) ,最大功率 270 ( KW ) 最大功率转速 5000-6000 ( rpm ) ; 传动方面,GLS 将全面换装奔驰最新的 9AT 自动变速器。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我公司保证全国保上牌业务,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六万公里质保,全国各大二级城市均有售后网点,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感谢您的咨询,另外我公司还出售奔驰,路虎,宝马,玛莎拉蒂,保时捷,丰田,奥迪系列进口车欢迎您的咨询


公司名称:中汽顺合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5210532653(同微信)吴经理
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 210 太平洋汽车城
公司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温馨提示:切忌相信低价 我只诚信卖车 公司介绍:本公司一直以诚信为主 顾客至上的理念经多年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付款业务为方便您购车,我公司现已成立银行分期部门,与各大银行建立合作关系,让贷款变的不再艰难,让您合理的利用自己的资金,让您更快的驾驶上您心仪的座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