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爱心脏健康,苹果正在加速进军医疗健康产业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80

帖子

20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7 13:3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 年 2 月 11 日晚,苹果公司在旧金山联合广场的 Apple Store 举办了第一场心脏健康主题活动。苹果之前从未在其 Apple Stores 专门举办过健康活动,但是在 2019 年 2 月却安排 3 场这样的活动,另外两场将在芝加哥和纽约举办。
二月是美国心脏月(Heart Month),苹果公司的活动也可谓是对此的响应和支持。另外,新款 Apple Watch 的一大亮点就在于可监测用户的心脏健康:利用光学传感器(optical sensor)监测心率,利用心电图来测心律
同时,举办这些活动也是一个信号,表明苹果未来定位重点将在健康领域。苹果 CEO 库克(Tim Cook)在接受 CNBC 记者采访时,曾提到 " 健康将会是苹果对人类贡献最大的领域。" 随着在其他领域的缩减,苹果正在不断扩充健康领域的团队和投资。
苹果健康团队的负责人 Sumbul Desai、著名健身教练 Jeanette Jenkins 以及美国心脏协会新当选主席 Robert Harrington 参加了此次活动。苹果公司负责健身项目的 Julz Arny 主持了座谈交流会,以下是部分要点:
Sumbul Desai 分享了自己加入苹果的缘由。Desai 曾是斯坦福大学的内科医师,并担任斯坦福医学中心数字健康方面的执行主任。
Desai 表示,他们计划在 2019 年 3 月 16 日的美国心脏病学会年会上发布 Apple Heart Study 的研究结果。该研究囊括了 40 万多人,目的是研究 Apple Watch 是否可以监测用户的心房颤动。心房颤动是最常见的持续性心律失常,是一种可能诱发中风的疾病。
Robert Harrington 表示,目前医学界仍不清楚心房颤动的发病率,而且大多数临床研究的范围局限于几千人的规模,很难实现更大规模的研究。Apple Heart Study 将有效扩展临床研究的受试者和研究效率
Desai 补充到,Apple Heart Study 不仅仅研究人口健康趋势,也涉及行为表现。她指出,研究结果可能会揭露医生将如何利用 Apple Watch 收集来的这些新信息,消费者又将有何反应。
-End-
编辑:maggie,责编:Braden
参考:https://www.cnbc.com/2019/02/12/apple-hosts-heart-health-night-at-uunio-square-san-francisco-store.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