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灵声科技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北极光创投投资

[复制链接]

642

主题

642

帖子

19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4 07:4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投资界 2 月 13 日消息," 灵声科技 " ( 杭州声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宣布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由北极光创投投资。本轮融资资金,灵声将主要用户产品研发,提升 AI 的效果为企业客户赋能。
灵声科技是一家通过 AI 赋能客服,给企业提供语音服务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成立于 2016 年,CEO 祝磊、COO 龚军生、CTO 钱之光具有阿里巴巴、百度、华为、 亚信等知名公司高管的任职经验。灵声已服务了包括 碧桂园、联通、博策地产在内的 200 多个细分行业的 10000+ 家客户。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外呼机器人公司,灵声机器人的核心模块包括:高效智能呼叫、灵活精细筛选、全面系统分析、精准差异营销。
北极光合伙人林路表示 :" 中国过去 40 年的发展得益于巨大的人口红利, 人口的红利终结以及持续上涨的劳动力成本使得大家对 AI 有了更多的期待。但过去两年 AI 从热到冷,证明 AI 离实用还需要时间。今天 AI 最需要的是切入的场景,也许简单劳动密集 型工作是 AI 今天最佳的应用场景。简单使得还不够成熟的 AI 能够胜任,密集决定了市场规模。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北极光在 2015 年一直在寻找 AI 在呼叫中心的应用,但考察了几家公司以后觉得技术还不够成熟,直到在 2017 年看到杭州声讯网络的产品。"
截止 2019 年 1 月,灵声累积人机对话次数 6.5 亿次,共为企业节省人工 3 万人,实现持续获客 5400 万 +,累计成单 54 万 +,为客户新增营业收入 50 亿 +。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 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文章评论区联系授权。如不遵守,投资界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