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换个方式过大年,兰州市民感受科技馆里别样年味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80

帖子

20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13:5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春节假期,选择到科技馆里体验科学趣味,也成为许多人感受 " 年味 " 的新元素之一。
上海科技馆:人气爆棚 限流措施启动


上午 10 点刚过,上海科技馆门口已经聚集了密密麻麻的人群等候入场。此时,馆内客流已超过一万人,逼近警戒线,限流措施随即启动。猪年生肖展、地球家园、机器人等热门展区都是人头攒动,四个影院的电影票也几乎售罄。
上海自然博物馆:热门景点 探索生命起源
上海自然博物馆也是热门景点之一,开馆仅 2 个多小时,自然博物馆的馆内客流就达到了 5000 人。


游客:我原本就计划今天来看一看吧。因为小孩子现在对这个比较感兴趣,动物啊植物啊反正挺好的。
兰州:科普伴佳节 感受科技馆里别样年味


在甘肃兰州,科技馆的售票区内也是门庭若市。在展厅内,各种科技展品让孩们 " 忙 " 得不亦乐乎。甘肃科技馆在春节期间陆续推出精彩纷呈的科普活动,让观众亲身体验科学实验的神奇与科技创新的魅力,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感受科学、学习科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