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空体育:那不勒斯发声明因不满大连一方临时改条款

[复制链接]

561

主题

562

帖子

17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8 08:5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2 月 7 日讯 虽然那不勒斯官方发布了因付款方式分歧推迟哈姆西克转会的声明,但哈姆西克依旧可能在 2 月 28 日前加盟大连一方或其他中超俱乐部。
这份声明的用词至关重要,那不勒斯并没有使用 " 终止 " 或 " 放弃 " 说法,仅仅是 " 暂停 " 及 " 推迟 " 交易。
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双方谈妥了 1800 万欧加 200 万欧浮动的转会费。但大连一方要求将转会费平摊至三年,或甚至要求带选择性买断条款的租借转会方式。
这惹恼了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他发布了简洁的声明作为警告,表示只会以他的要求出售哈姆西克。
由于中超转会窗要到 2 月 28 日关闭,所以双方仍有充足时间商讨转会。
另一个问题是,声明中没有提到大连一方俱乐部的名字,只提到了 " 中国俱乐部 "。这就给另一家俱乐部开出同等条件留下了空间。因为哈姆西克说了他想去中国,但没具体指哪家俱乐部。
目前,他确实和卡纳瓦罗所在的广州恒大联系在一起,所以尽管哈姆西克不会如他父亲今天所说的那样在 48 小时内飞离意大利,他也依然可能在月底前离开。
[ 来源 :Football-Italia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