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健康“锦囊包”③丨这张防感小药方,赶紧收藏吧

[复制链接]

561

主题

562

帖子

17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6 16:2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开栏语】新春佳节,大家又开启了 " 吃喝玩乐睡 " 模式。由于作息改变,饮食不规律,加上过度疲劳导致身体透支,节日病也随之而来。如何让你的健康随时在线?现代快报邀请了七位名医,为大家奉上一整套健康春节的 " 锦囊包 "。
大年初二,大家都忙着走亲访友,人群密集的地方要小心发烧感冒。江苏省中医院呼吸科主任中医师史锁芳提醒,这期间,大家一定要保证自己的睡眠,不要过度疲劳,导致抵抗力下降。史锁芳还推荐了一副防流感小方子,可以用黄芪 30 克、防风 10 克、苏叶 10 克、生姜 3 片、葱白 3 片,煎汤当茶饮用。
现代快报 +/ZAKER 南京记者 安莹 梅书华
(编辑 张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