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风南山美食大吹健康风六大水果系甜点饮品登场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80

帖子

20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6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02:3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引颈期盼的微风南山终于要在 1 月 10 日开幕,商场内进驻众多各国美食,其中甜点的部分则走健康路线,许多甜点店通通主打 " 水果 " 作为主要食材,让甜点控们也能健康吃甜点!以下介绍六家微风南山内的水果系甜点店,甜点控快收进口袋名单!


FRUTA FRUTA A  a í Caf é 微风南山店为海外一号店 ( 图/FRUTA FRUTA A  a í Caf é,以下同 )
1.FRUTA FRUTA A  a í Caf é
FRUTA FRUTA A  a í Caf é 主打营养价值极高的 " 巴西莓 " 作为主要餐点食材。巴西莓被誉为 " 超级食物 ",光是一粒就内含丰富的营养素,FRUTA FRUTA A  a í Caf é 以高浓度的巴西莓果泥搭配各种新鲜水果、Granola 麦片,不仅可以作为甜点,在欧美也作为正餐。


原味巴西莓果泥 NT.$240 ( M ) $290 ( G )


超级食物巴西莓果泥 NT.$320 ( M ) $370 ( G )
FRUTA FRUTA A  a í Caf é 引进日本三款超人气菜单,包括 " 原味巴西莓果泥 "、" 特制巴西莓果泥 "、" 超级食物巴西莓果泥 ",还有台湾限定口味 " 日式抹茶汤圆巴西莓果泥 ",餐点皆不使用香料、食用色素及防腐剂。


全素可丽饼共有四款口味,包括 " 巴西莓果昔可丽饼 "、" 水果俱乐部可丽饼 "、" 巴西莓巧克力香蕉可丽饼 "、" 抹茶日式汤圆可丽饼 "。
除了巴西莓果泥外,另一大亮点则是素食者也可享用的 " 全素可丽饼 ",小麦粉制成的饼皮,搭配手工豆腐鲜奶油与水果,是款既有饱足感、又清爽,吃起来也没有负担的全素甜点。此外,店内还有贩售超营养的高浓度的巴西莓果昔,果昔控千万别错过!


凭钥匙圈消费终身可获得 9 折优惠。
另外,在开幕当天到 FRUTA FRUTA A  a í Caf é 消费,前 500 名可获得限定钥匙圈,拿到钥匙圈就等于成为 FRUTA FRUTA A  a í Caf é 的会员,凭钥匙圈消费终身都有 9 折优惠。


Soil home ehime みかん微风南山店 ( 图/Soil home ehime みかん )
微风南山的水果系甜点,还包括来自日本爱媛县的健康果汁 "Soil home ehime みかん",主打爱媛县产的蜜柑果汁、来自神户的水果甜点店 "Kobe Sweet Caf é "、视觉系水果蛋糕 "la via bonbon" 等,喜爱日式甜点的朋友到时开幕别忘了去尝尝!


Bonnie Sugar 主打以当季新鲜水果制成的水果塔 ( 图/Bonnie Sugar )
而微风也进驻不少台湾在地品牌,甜点店就有人气手作甜点 "Bonnie Sugar",以当季新鲜水果塔为招牌甜点,水果塔超疗愈的样貌以及新鲜水果口感,绝对不输日式甜点!
                                                      本文章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