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锋味3》终于也拍成了旅游宣传片,还暴露了这座适合吃吃吃的童话小城,冬 ...

[复制链接]

612

主题

613

帖子

18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6 22:0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笨猴旅行轻奢小众旅行专业发现平台
www.benhou.com


对霆峰做菜不感冒?没关系,今年的《锋味3》凭借一个美过一个的取景地,也许会重燃你的好奇心。






尤其前两期和宋茜一起探索东欧美食,骑小车、玩木偶、吹泡泡、狂吃肘子和芝士……捷克首都布拉格,比明信片还童话!






在温泉小镇卡罗维瓦里的温泉回廊,喝到了传说中能"排毒养颜"的养生神器——温泉水;






不论是手工冰激凌、猪肘子,还是诱人的芝士,随时开启吃货模式;






为在捷克生活的中国奶奶做饭,听她讲述和丈夫的爱情故事,满满的浪漫和暖意都要溢出屏幕了……
节目里虽是夏天,但冬天的布拉格也不逊色——这里的圣诞市集在元旦新年后依然开放;被雪覆盖的城市也更像童话世界。

每个广场都有圣诞市集,一直持续至1月新年
欧洲的圣诞市场很多,而布拉格的特色是它们的圣诞市场会一直持续至元旦新年后。所以即便1月份前来,依然能沉浸在圣诞氛围中,几乎每个广场都能找到:


老城广场(Old Town Square):布拉格最著名的圣诞市场,到处都有人给小朋友们派发糖果和零食。


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规模虽然比旧城区的小,氛围却很梦幻。




和平广场(Peace Square):当地人最爱的圣诞市场,能找到各种各有的装饰品。


布拉格城堡圣诞市场(Christmas Market at Prague Castle):在城堡举办的圣诞市场,更有几分王子公主的浪漫味道。

收藏这些摄影地,每张都是INS风照片
在哪能拍出最布拉格的照片?有几处观景台值得收藏,在那里能轻松拍到高塔红砖的布拉格经典画面:




佩特任瞭望塔(Petín Lookout Tower):看上去有点像埃菲尔铁塔,爬上观察平台,或乘坐缆车和电梯到达山顶,就能将布拉格的美景尽收眼底!




莱特纳公园(Letná Park):从山丘上的这座公园俯瞰,能看到中布拉格的桥梁和老城区。


@emeciii
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摄影爱好者们的首选打卡地。如果想避开拥挤,也推荐去老城桥塔(OldTownBridgeTower)看看。




布拉格钟楼(Prague Clock Tower):钟楼不仅是布拉格的地标,塔楼顶上还是俯瞰布拉格老城建筑群的极佳视角。

在布拉格最美音乐厅感受歌剧魅影
布拉格可是欧洲最著名的历史音乐之都之一,来到这里,别忘了去那些中世纪风格的音乐厅,享受一场美轮美奂的音乐会。




德沃夏克博物馆(AntonínDvoákMuseum)
莫扎特虽是奥地利人,却深受布拉格人的崇敬,并被称为"布拉格的音乐家"。 还有捷克音乐大师德沃夏克(AntonínDvoák)的大提琴协奏曲,也是这里的首选曲目。
Ke Karlovu 20, Prague 2


Boccaccio Hall
布拉格老城区的这家歌剧厅,不仅定期上演最棒的莫扎特歌剧,还在让观众在华丽的大厅里享受经典的3道式晚餐。


圣乔治大教堂(St. George’s Basilica)
布拉格皇家管弦乐团会在教堂内举行古典音乐会,演出曲目包括莫扎特、德沃夏克、韦瓦尔第和约翰内斯·勃拉姆斯等大师作品。


国家大剧院(The National Theatre)
从歌剧到芭蕾舞剧,还有顶级音乐和戏剧表演都在这里能欣赏到。
各种博物馆趣味横生,探索布拉格的不同历史


布拉格的老城区内,大大小小的博物馆很多,而且还不乏稀奇古怪的去处,展示了这座城市有趣的一面。


布拉格国家博物馆(The National Museum of Prague)
就位于瓦茨拉夫广场(Wenceslas Square)附近,内部金碧辉煌,收藏了布拉格丰富的历史。
Václavské nám. 68


坎帕美术馆(MuseumKampa)
布拉格的现代艺术画廊,美术馆内外都能看到很多中欧和捷克艺术家的趣味藏品。
U Sovovch mln2


布拉格犹太博物馆(Prague’sJewishMuseum)
让你从纺织品、手稿到旧照片中,阅读大屠杀受害者和幸存者的真实记录。
U Staré koly141/ 1


@praguescooter_old
卡夫卡博物馆(The Kafka Museum)
《变形记》、《饥饿艺术家》和《审判》……著名小说家卡夫卡在布拉格出生、长大,这里展示了有关他的一切。
Cihelná 635/ 2b


性机器博物馆(The Sex Machines Museum)
可追溯到16世纪的老式器具、贞操带……这个刺激感官的博物馆每天都游客成群。
Melantrichova 476/18


@casualviolence
酷刑文具博物馆(Torture Museum)
还有展示各种刑具和施暴手法的博物馆,也同样有很多让你津津乐道的看点。
Celetná558/ 12,11000 Staré Město




黑色圣母之屋
(HouseoftheBlackMadonna)
它可是布拉格最古老的立体派房屋,一座致力于立体主义的梦幻博物馆,也是世界上最古老楼梯的所在地。
Ovocntrh19, 11000 Staré Město


捷克共产主义博物馆
(TheCzechmuseumofcommunism)
从宣传海报到审讯室,在这个小小博物馆内能感受到共产主义时期的氛围。
V Celnici 1031 / 4,11800 Nové Město


@kwietniowaaa
苹果博物馆(Apple Museum)
这里的一切都跟乔布斯和苹果公司有关,甚至展示了乔布斯对黑色高领毛衣和全果饮食的奇特追求,是果粉们的首选打卡地。
Husova 21, 11000 StaréMěsto

别错过"造就好身材"的捷克啤酒
将"啤酒造就好身材"作为口头禅的捷克,一年四季都把啤酒当水喝——厚厚的啤酒沫在冬天甚至还有暖身的效果。布拉克的啤酒之旅,可以前往捷克啤酒博物馆,品尝并体验自己装瓶;或者去酒吧喝上几杯。


Beer Geek Bar
人气满满的小酒吧,他们有32个水龙头,提供来自捷克和各国啤酒。
Vinohradská62,Praha 3


Beer Geek Pivotéka
在其姐妹店Beer Geek Pivotéka,展示有布拉格最大的瓶装系列啤酒!
Slavíkova10,Praha 3


@katieharcubova
T-Anker Restaurant
除了当地的酒酿,这间餐厅的屋顶景色也是一绝。夏季坐在户外露台,冬天在室内也能舒适地欣赏美景。
náměstí Republiky8

传统捷克餐其实还不错


猪肘、炖菜、汤饺子和炸芝士……听起来粗旷但也值得一试。而且在冬天,这些传统的捷克菜正好带来满满的热量。


▲找一家卖正宗Praská unka的摊贩。这种经盐渍、慢烤的脆皮火腿又名布拉格火腿,甚至受到法律保护,只能在布拉格出售。




@ivus.kl
捷克版的啤酒炖牛肉是一种浓稠的炖肉配饺子。老城广场的餐厅RestauraceMincovna很地道。当地人喜欢冬天喝上一碗暖身,然后搭配一杯冰镇啤酒。


@thatswhat.she.had
▲还有一款啤酒配炸芝士也很受欢迎,推荐去人气酒吧Lokal享用。




@negezdik
Cafe Savoy是品尝捷克炸肉排配土豆沙拉的首选去处,她家的草莓和杏子馅饺子也很不错。


@caffine_coffee
▲甜点爱好者在布拉格的圣诞市场能找到很有特色的肉桂糕点Trdelník。它们经过木炭烤制,散发出复杂的甜味和烟熏味,适合搭配热红酒svaenévíno


▲ 不过布拉格当地人最喜爱的糕点,却是一种名叫vetrnik的香草奶油泡芙糕点三明治。在Cafe SavoyLokal就能吃到。

住在布拉格
从豪华型到舒适型,布拉格各种住宿选择很多;而且与欧洲大部分地区相比,价格更实惠。




Czech Inn Hostel(捷克旅馆 )
虽然这是经济型旅馆,既有宿舍床位,也有看上去不逊豪华酒店的私人房间,性价比首选。
三人间约480RMB起




Miss Sophie's(苏菲小姐酒店)
位于布拉格市中心的精品酒店,不失亮眼的设计感,还经常上榜各种旅游杂志,而是INS上的网红酒店哦。
双人间约520RMB起




The Nicholas Hotel Residence(尼古拉斯公寓酒店)
在布拉格河畔另一侧的Mala Strana社区,这家浪漫酒店位于1786年洛可可宫殿的顶层,提供客房,套房和公寓。每间客房都享有附近美景和豪华设施。步行到查理大桥只需要1分钟,5分钟就能到达布拉格城堡。
双人间约700RMB起




Old Town Square Hotel(老城广场酒店)
位于布拉格老城区中心地带的豪华酒店,交通便利。华丽的景色、一流的设施和优质的服务皆备。从房间的小阳台就能俯瞰老城广场,能轻松拍到漂亮的照片。
双人间约1000RMB起




Four Seasons Hotel Prague(布拉格四季酒店)
布拉格豪华酒店的首选,坐享河岸美景,距离查理大桥和布拉格城堡都仅有几步之遥。
双人间约2800RMB起
关于签证
需办理赴捷克申根游览签证,签证有效期不超越3个月、最长停留时间不超越3个月,约15个工作日出签。签证所需费用为60欧元(约480元人民币)。
航班参考
目前北京、上海等国内城市均有航班直飞布拉格,航程约11小时。
实用攻略、随行7件小物
2019出游好物低价预售
倒计时3天啦!





西南旅游大省这条黄金高铁线路开通,坐拥苍山洱海世界遗产,等你去过20度的春节!


新的一年,立个Flag!这些新增免签/落地签目的地2019我要说走就走


直飞3小时跨年过春节,这是我见过最热衷烧钱点灯的目的地
转载 | 投稿 | 合作
请扫码关注并联系我们


点击"阅读原文"获得更多内容


原网页已经由ZAKER转码以便在移动设备上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