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首届全国城市\"健康大使\"迎首秀为万人减重(图)

[复制链接]

612

主题

613

帖子

184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1 13:12: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活动现场技巧展示。
青岛新闻网 12 月 30 日讯 (记者 刘文超)本周末,2018 年 CBBA 全国健美健身公开赛暨首届全国城市 " 健康大使 " 首秀仪式在市南区麦凯乐正式启动。经过选拔的城市健康大使代表为现场观众展示了有氧健身操舞,并进行了各种健身器械和健身方式的互动展示。


新晋城市健康大使用热舞拉开活动序幕。
活动当天,由山乐体育集团推出的 2019 年 " 为万人减重,为城市减负 " 计划同步启动,举办方山乐体育希望在健康大使的带领下,通过每月会举办不同的公益活动等形式,在 2019 年为青岛减重 10 万公斤,带领市民减脂健身,让城市更健康,并计划在 2019 年 9 月举行的 CBBA 全国健身锦标赛青岛站暨全国城市健康大使选拔赛舞台上决选出 2019 年的健康大使,推动健身公益活动继续前行。


青春活力的健康大使。
CBBA 全国健美健身公开赛是国内最高规格、最权威的顶级健美健身大赛,自 1983 年在上海首次开赛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 30 余届,并为国家队以及世锦赛输送多位世界冠军。2018 年 CBBA 全国健美健身公开赛暨首届全国城市 " 健康大使 " 健康大使选拔赛于 2018 年 9 月首次在青岛隆重举行,吸引了 5000 余人现场观看。


其中,首届城市 " 健康大使 "(青岛)选拔赛的主题定位为 " 健康青岛,美丽中国 ",通过全民化和娱乐化的体育赛事形式,让大众对 " 力与美 " 的健康理念有更深入认知,提升民众获得感、幸福感,助力健康城市新名片的打造和美丽中国的构建;通过选拔培养 100 名向光而行、热爱运动、高颜值+完美身型、智慧而大爱的城市健康大使,在他们的助力下,传播运动文化、弘扬体育精神,陶冶民众运动审美,释读运动的身体、精神、社会意义。


活动现场技巧展示。
本次活动由青岛高校体育协会发布了关于推选青岛市大学生健康大使的通知。最终,岛城 20 所高校共同启动健康大使推选活动,产生城市健康大使百强选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