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房产新规这5类人可以免征房产税,别“白白”浪费钱了

[复制链接]

642

主题

642

帖子

19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1 20:1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章开始前,需要大家在脑子里想一个问题,目前为止,在你心目中最挣钱的行业是什么?答案肯定各种类型都有,但是如果把所有答案投票的话,我觉得房地产行业肯定在前五里面。那么在问一个问题,那就是:你觉得在你的收入所得中什么是你不得不缴纳却又最费钱的东西呢?我猜想你的答案里面肯定有房子贷款这一项。


没错了,现如今大家的生活越来越好,收入也日渐增长。但是,你有没有发现,你依然买不起房,因为房子的价钱的增长速度永远快于你的工资。太多的人收入供自己或者一家人的日常开销绰绰有余,一旦加上房子贷款就捉襟见肘了。然而现在,我们国家的陕西省出台了一项新的政策,在这条政策中提出,房子应该按照个人的拥有量,以年为单位,分季度收取房子总价值的百分之八十。


听到这个消息,那些买了很多房子的人就要着急了,先别忙着着急,里面还有一些不用缴纳税款的情况存在呢,看看你符合不符合。比如说文件中的这几类可以不用缴纳房产产生的税务。第一种就是对于人民大众有贡献的国家机关单位、人民大众团体以及军人队伍中所需要用到的建筑;第二种则是与人民信仰风俗或者是风景名胜相关的供人民大众游览游玩的建筑;第三类是不是用来买卖的自己所拥有的建筑;第四类则是事业单位所用到的建筑,这些建筑都是由政府拨款,并非私人拥有的;最后一种很简单了,只要是我们国家的财政允许的情况下的房产便可以不用缴纳税款啦。


关于房产税的产生其实并不需要惊讶,有了我们陕西省的一个现象的出现,其他省也会不断的加入房产税务的大队伍中,而在此期间需要的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因为它是一种全新的事物,需要给人民大众一些时间来让他们认知理解并接纳它。而且对于房产方面一定是需要一个长时间的管理而不是短时间的调理,所以政策的出台和完善也需要一些时间进行调整。


其实这个问题某地产公司做过一个这方面的调查,调查的显示:我们调控房产的是有两个方面的主要原因:其一是让本地的相关部门不要对土地带来的收入过于依赖;其二是让人民大众放下买房卖房能够发家致富的执念。但是关于房产应如何控制,具体方案应如何展这都是需要时间去思考的难题。


房价需要调控,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需要时间。房产税是否能在全国展开,也需要时间。而对于那些想要买房子的人,可以等等看,毕竟我们国家的政策越来越有利于人民了呢。
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 30 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文章来源:小扒圈娱记
站内编辑:格子菲
文章审核:超引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