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8上海国际婚礼时尚周在宝山区拉开帷幕

[复制链接]

615

主题

619

帖子

18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1 11:0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宝山区消息:12 月 7 日,2018 上海国际婚礼时尚周在宝山中成智谷拉开帷幕。区领导范少军、苏平、吕鸣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国际婚礼时尚周是第二年在宝山举办,活动为期 4 天,分为开幕式、专业论坛、婚庆相关赛事及婚礼文化演绎四大类,共九大展示活动,即时尚周开幕式、2018 上海婚礼采购节、海洋之恋邮轮婚典、全球婚礼(旅拍)目的地项目 / 全国景区婚礼分享论坛、2018 全球婚纱摄影、婚礼微电影优秀作品品鉴、2018 国际婚礼时尚颁奖盛典、全球顶级奢华婚纱品牌品鉴会、上海国际婚礼文化节之优秀案例展示。上海国际婚礼时尚周致力于打造一个面向全球的婚礼服务展示平台,一个依托长三角、服务全国的婚庆服务平台,加快推动中国婚礼时尚文化产业的发展。
今年的国际婚礼时尚周上,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希腊、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德国、新西兰、奥地利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三百多家婚庆专业机构团体、一百多家婚庆产业链企业以及一千五百多名专业观众汇聚上海,共同参与活动。全国 25 个省市、100 多个地市以及港澳台地区的婚庆业社团组织也都派出代表前来参加。一批上海原创品牌的婚礼产品和婚礼服务企业竞相亮相。来自西班牙、意大利、美国、法国等国际著名品牌的时尚婚纱也在 T 台上大放异彩。
开幕式上," 中国邮轮婚典服务基地 " 正式揭牌,该基地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婚庆行业委员会与宝山区人民政府共同设立,旨在积极创建中国邮轮旅游发展示范区,探索整合长三角邮轮旅游经济资源,从而进一步提升邮轮母港服务全国、全球的能级,不断丰富邮轮服务的内涵与外延。
宝山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宝山区已成为上海婚庆产业化发展的重要聚集区,婚庆产业集聚度不断增长,载体专业化程度不断提高。宝山的许多产业都可与婚庆业对接,特别是不断规划发展的邮轮经济产业。选择在宝山举办 "2018 上海国际婚礼时尚周 " 开幕式及相关系列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加快整合传统婚庆消费业态、促进婚庆产业链在宝山集聚,形成消费增长新动能。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传统文化与现代婚礼相结合,本次上海国际婚礼时尚周积极发挥婚礼文化交流平台的作用,我国畲族、裕固族、赫哲族、土家族、羌族等传统民族婚礼以及希腊、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等不同国家的传统婚礼在开幕式上精彩呈现,让现场观众领略各国各地婚礼文化和习俗的差异。12 月 10 日,国际婚礼时尚周还将首次联合上海、广东、江苏、浙江、福建五大沿海省市婚协组织在邮轮上举行汉式婚礼大典,新人们将身穿传统汉式礼服,在赞者和执礼官的引导下,循古礼、立誓言、饮合卺、雀扇用印,演绎庄严典雅的汉式婚礼,将传统民俗婚礼文化、新婚旅拍以及蜜月旅游有机融合在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