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冬季旅游,去对地方很重要!来自泰安的一波安利!

[复制链接]

642

主题

642

帖子

19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9 02:55: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冬天虽没有春天的生机勃勃,百花盛开。
冬天虽没有夏天的绿树成荫,蝉声阵阵。
冬天虽没有秋天的秋高气爽,瓜果飘香。
但冬天有它独特的韵味,
冰雪世界,银装素裹!
登泰山


摄影丨刘灵芝
泰山的初冬,像洗尽铅华的女人,褪去了金秋的多彩。


摄影丨曲业芝
远眺,原先自天坠落的瀑布,没了。裸露出一条条川峡,被刷洗得牛仔布似的净白,像美人的泪痕。




摄影丨 Jeavi
满山遍野灰蒙蒙的一层,那一层是落尽缤纷树叶的枝杈,枯了,原先绿海般的松涛,就显得那么稀薄,凸现出嶙峋瘦骨,一垒垒,怒目金刚似的;一块块东斜西歪,英雄醉酒似的。
去滑雪


图片源于网络
滑雪是冬季旅游最不可缺的一道大餐,12 月 8 日," 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 " 徂徕山滑雪场新装开园。


图片源于网络
新装修、新设备、新体验。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体验风驰电掣的滑雪,还可以体验雪上飞碟、雪地摩托车、雪地坦克、雪地转转、狗拉雪撬、马拉爬犁等戏雪娱乐项目。


图片源于网络
拥有漫山的雪和诱人滑道的徂徕山滑雪场一定不会辜负你。如果你家在南方,不妨来此过过雪瘾吧。


图片来源:泰西雪山峪滑雪场
在泰安不仅有徂徕山滑雪场,泰西 · 雪山峪滑雪场也于 12 月 8 日面世。泰西 · 雪山峪滑雪场,坐落于肥城市区东南的泰山植物园景区内,是肥城市目前唯一一家集滑雪、嬉雪、采摘、访古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滑雪场。泰安的小伙伴真是幸福,滑雪不仅不用出门,还有这么多的选择!
泡温泉


摄影丨魏丽美
泰山温泉城与徂徕山滑雪场仅 " 一墙之隔 " 虽然这么形容有点夸张,但是 2 个景区离得非常近,开车 2 分钟以内就到了,滑雪与泡温泉在冬天都是不错的选择,小编给您推荐先滑雪再泡温泉,那简直是冰与火的享受。


图片来源:泰山温泉城


图片来源:泰山温泉城
在这个冬天
难道还有比在真正的纯天然温泉中
肆意的吸收大自然的热量
更温暖的事吗?
泰山温泉
在这个冬日
馨暖守候
只为 " 暖 " 你
龙宫探险


图片来源:泰安宝泰隆地下龙宫
宝泰隆地下龙宫景区溶洞内常年恒温,温度保持在 17 ℃ -18 ℃,冬天去玩儿,一点也不会觉得冷。地上观候鸟,地下玩漂流,玩着玩着就忘了时间的存在,周末一定不要忘了去玩玩啊!
看国宝


图片来源:惠游山东公众号
国宝熊猫,除了四川外,其他地方见一次还真没那么容易,最近几天连续低温,天颐湖的熊猫宝宝们怕不怕冷?


图片来源:惠游山东公众号


图片来源:惠游山东公众号


图片来源:惠游山东公众号
那当然是不怕了
它们身上这套厚实的 " 裘皮大衣 "
那可不是摆设
在寒风冬雪中,
天颐湖的武俊和希望玩的更欢腾了!
看非遗


摄影丨刘水
如果冬天怕冷,那就到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近距离感受泰安非遗——泰山皮影戏的文化魅力。
其乐融融,
这个冬天,
冷并快乐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