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7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适合女生抽的“烟”,健康、愉悦、不上瘾……

[复制链接]

561

主题

562

帖子

17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8 14:2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女人抽烟是一件令人赏心悦目的事。
指尖夹着一支香烟,静静地不说话,就好像道尽了沧桑,一支烟就是一个故事。



香烟能够麻痹自己,香烟可以缓解压力,香烟使人变得性感,香烟也支撑着人们度过一个个难熬的夜晚 ...
但同样的,香烟也最伤身。



皮肤衰老、牙齿发黄、声音嘶哑、嘴巴发臭,身上还总是飘着一股刺鼻的焦油味儿,香烟对女孩子实在算不上友好。
我们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戒不掉的,或许只是那种精神寄托而已。



如果你不想让香烟继续伤害身体,又或是想体验一下抽烟而不想有健康顾虑的,我推荐你这支A&D 维他命每日吸
它不伤脸不伤肺,还能养颜美容,能让人越吸越健康。
0 尼古丁、0 焦油、0 一氧化碳,不上瘾,也没有二手烟危害,是非常理想的替烟产品。



这支 A&D 维他命每日吸,上过小米平台的品质好物,风靡日韩欧美,INS 网红人手一支,是时下最流行的时髦尖货。



简洁造型,小清新风格,马卡龙的配色非常好看,颜值完爆市面上的普通电子烟。
拔盖即吸,吸一口自动出烟(雾),口感顺滑,烟雾量大,完美还原整个吸烟场景。不吸的时候自动停止,不会造成任何浪费。




健康提神无危害
吸一口,满心愉悦
市面上适合女生的电子烟真的太少了。
如果你有抽烟的习惯,可以用它享受吞云吐雾的快感。但需要说明的是,A&D 还真不是烟,而是可吸入式维他命雾化能量棒。



它不含尼古丁、焦油、一氧化碳等有害物质,营养液里全是胶原蛋白、辅酶 Q10、维他命 A、B6、B12、C、D3、E 等有益的营养物质,不仅不伤身,还能补充微量元素,一举多得。



戒烟控烟用它就对了。不用点火,不用电池,直接张嘴就能吸。就算是上班时、开会时、吃饭时吸,也完全不会打扰到他人。



薄荷、柠檬薄荷、可乐等多种口味,融入天然薄荷因子,吸完还可以清新口气、净化空气,吸几口,嘴巴和空气中都充满令人愉悦的淡淡果香,沁人心脾。
吸完之后,嘴巴和空气中都充满令人愉悦的淡淡果香,感觉压力都缓解了不少,不吸烟的人也可以使用。



每支可以吸 500 口左右,相当于两包半香烟,品质好价格却十分亲民,平均一口只要一毛钱,性价比极高。
上班族减压必备
吸一口,咖啡浓香
除了 3 种薄荷果香口味,套装里还有一支气体咖啡棒。这是专门为常常需要醒脑提神、集中注意力的人准备的。



这支咖啡棒内含天然咖啡提取物,雾化出的都是满满的咖啡蒸汽,可以补充能量、缓解疲劳、提神醒脑。
不需要冲泡,不需要多余操作,拔下保护盖放进嘴里吸一口,就能品味到浓醇的咖啡味道,简单到闭着眼睛使用也不会出错。



日本本土最大工厂独家调制出的咖啡秘方,口感顺滑,味道醇香浓郁,每一口都是一场令人愉悦的味蕾盛宴。



老司机开车的时候吸两口,比喝液体更方便,还不用担心饮料喝多了路上找厕所。
工作忙到四脚朝天的时候,哪怕只有一分钟,也可以吸一口,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
出差或旅行时,它不占分量也不占空间,无论是高铁、飞机,都能随时随地享受咖啡美味。



喜欢喝咖啡又怕胖的人一定要试试。0 脂肪、0 糖、0 卡路里,吸再多也不会长肉,没有负罪感,只有饱腹感。
而且,有些人咖啡喝多了反胃,这一支就完全不会。它富含胶原蛋白、辅酶 Q10、维他命等微量元素,营养满满,且不通过肠胃消化,吸再多也不会恶心想吐,依然神清气爽。



每支可以吸 500 口左右,相当于 6 杯咖啡,性价比超高。
精致小巧颜值高
吸一口,时髦极了
原材料 100% 日本进口,经过小米平台层层审核,质量无可挑剔。
烟嘴和烟体的不锈钢、涂层都是食品级的,可以放心直接入口。
表面磨砂质感,摸上去细腻顺滑,手感非常好,整体有一定的分量,没有轻飘飘的廉价感,完胜市面上塑胶贴纸制作的电子烟。



极简设计,造型精致小巧,可以插进口袋或包包里随身携带。小清新色彩,颜值高,任何时候拿出来吸一口都会觉得自己是个酷 girl。



老烟枪用它戒烟,时髦青年用它玩烟圈炫酷,上班族用它减压,熬夜党用它提神,社交有了它好开场,追剧等车有了它不寂寞。
作为时下最时髦的消遣方式之一,A&D 所带来的惊喜绝对超出预期。



扔掉呛人的香烟吧,女人就得配上 A&D 这样美好的小物件。让它为你的指尖唇边增添一抹亮色,吸几口,芬芳四溢、仙气缭绕。

【A&D 吸入式能量棒】
维他命气味棒
59 元 / 支,199 元 / 盒(4 支)
长按识别  关注后购买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购买
已发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64

帖子

16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5
沙发
发表于 2021-12-15 16:41:0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bba33524 于 2022-1-2 23:04 编辑

謝謝大大買樓律師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