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身材丰满、体重130斤的宝妈,居然靠Ta挤身Ins时尚博?

[复制链接]

637

主题

638

帖子

194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4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8 02:02: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的天气已经冷到
灵魂都无处安放了。
秋裤穿上了,羽绒服裹上了,
胖成一颗球了?
是时候亮出遮肉肉秘诀了。
大家还记得那个曾自曝 130 斤的 Ins 博主 Kendi Skeen 么?她的长相和身材都不算得上出众那种,甚至拥有普通人的困扰,手臂饱含赘肉、肩膀宽厚、大腿粗壮……






但她却靠自己的穿衣搭配技巧成为了微胖界的一盏指路明灯,简单实用的日常穿搭,130 斤胖妹也可以秒变纤瘦。






上身略胖、胸部丰满的朋友,内搭不妨选择轻薄但宽松的衬衣。用泡泡袖来遮挡手臂赘肉,V 领更显性感,两边自然垂落的秀发则恰到好处地缓和了宽臂的厚实感。




而对于下半身肥胖 mm 来说,一条长度合适的裙子是最明智的选择,但是像 Kendi 这样用一条长围巾来拉长视觉上的比例,中和身材的臃肿真的是机智又心机了。
而在她的日常搭配单品中,围巾的使用率极其频繁,无论是穿毛衣或是衬衣,她都会戴一条围巾,垂直挂在胸前。


生宝宝前


有宝宝后
无论是生宝宝前,还是有了宝宝,Kendi 对于围巾的爱,真的是一分都不减。








可能是格纹撞色围巾简单缠绕,慵懒随性,遮挡三分之二的肩部以及腹部,吸引力都被围巾抢了去,谁还能看到她的肉肉。


偶尔变换心情,搭一条纯色围巾出门,虽然遮肉效果没有格纹的好,但还是会平衡上半身的臃肿感。
怕冷星人一到现在这个天气,肯定会面临裹成球的困扰吧?不妨在胸前挂条围巾,不仅能保暖,又能遮肉且增加上半身的层次感。但是,你的围巾选对了么?
围巾给你多种选择,助你出街不费力
今年大热的格纹元素,放在围巾上必然也是吸睛利器了。


纯黑色的 Look,搭配一条撞色格纹围巾,色彩简单亮点突出,是最简单最不会出错的参考了。


除了纯色 Look 的百搭格纹围巾之外,进阶搭配还是要考虑全身的配色来挑选围巾。多色拼撞的格纹围巾与姜黄色的毛衣、偏土色的裤子,都有形成颜色上的呼应,而围巾上的一抹红则注入新鲜的活力,带来冬日的温暖。


红色与奶茶色拼撞的格纹围巾简单挂于胸前,遮肉又时髦,同时又保持了整体颜色上的高度协调统一。


时尚博主 Blair Eadie
大胆的时髦精也可以尝试同系列不同格纹撞色搭配,以蓝色和粉色为主色调,看似大小格纹错乱,实则心机满满。衣服上的蓝色点缀成为了围巾上的主色调,而围巾上的粉色点缀又与粉色墨镜、粉色腰带相呼应,考验大家对色彩敏感度的时候到了。


时尚博主 Lena Lademann
造型解析
手袋:Dior Saddle
纯色系列围巾,简单百搭,让你不必再纠结选择什么颜色款式的大衣出门。


Emmy Rappe


时尚潮人
最多人选择的纯色黑白围巾,必然有它的百搭效果,无论身上的颜色有多少,或者迷茫不知道如何搭配的时候,出门一条黑白色围巾轻松搞定。


唐嫣
晋升人妻的唐嫣用 Acne Studios 羊绒围巾搭配深色毛衣,清新的奶茶色更显她的好气色,温柔又可人。


江疏影
造型解析
毛衣:Acne Studios
但是皮肤暗黄的朋友,就要避开此类颜色了,更高阶的纯色系围巾的同色系搭配秘籍,你值得拥有。


刘雯
刘雯为 ERDOS 2018 秋冬系列拍摄的大片,奶奶灰毛衣和外套内搭同色系围巾,整体保持统一基调,围巾上的刺绣图案风趣生动,为严肃正统的装扮增添活力,赢在细节大抵如此了吧。


Alessandra Ambrosio
宣布 " 退休 " 的超模亚历山大 · 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同色系羊绒围巾搭配绿色运动裤,轻松休闲,时髦度满满。


时尚博主 Caroline Daur
蓝白色毛线围巾与相同配色的运动长裤相呼应,整体保持蓝、黑、白三色统一,无需繁琐,时尚就是如此简单。
除了常规的围巾,不走寻常路的你还可以选择飘带领巾,走在时尚前沿的潮流人 er 就是你。


Etro  2018 秋冬系列


Altuzarra 2019 早秋系列


时尚博主 Fil 小白
围巾:Louis Vuitton


Lisa Aiken
造型解析
毛衣:Joseph
皮裙:Joseph
穆勒鞋:Rejina Pyo
手袋:Trademark


一套灰色的爸爸风西装略显单调?系一条红色印花领巾,瞬间出彩。


Miu Miu  2018 秋冬系列
Miu Miu  2018 秋冬秀场中发布的流苏高领围脖,别致独特,这个冬天戴上它立马变时髦达人。


潮人演绎


说来说去,围巾也就这有这几类?那么如何在众仙女中更胜一筹?戴法很重要。
最潮佩戴围巾方法,拿走不谢
当下最潮的围巾佩戴准则就是拒绝中规中矩,怎么出乎人意料怎么来。
精髓一:挂在脖子上 / 披在肩上


Burberry 2019 早秋系列


潮人演绎
随意脖子上简单一挂,搭配造型不再让你愁。


时尚博主 Carola Pojer
有时候,最好的吸睛利器就是你的围巾。不需要过多的粉饰,只要一条围巾披在肩上就变气质 Queen。


围巾的选择与整体 Look 的配色把握相当重要了,时髦精们完全可以放开胆子 " 披 "。
精髓二:挂在胳膊上


CELINE  2017 秋冬系列


时尚博主 Blogger Irina Lakicevic
造型解析
长裤:Maison Margiela
围巾:Celine
没有搭配灵感么?不妨尝试挂一条围巾在胳膊上,出街高级时髦。


时尚博主 Blair Eadie</b>
精髓三:将毛衣变围巾


不喜欢围巾质地的朋友,可以借鉴这种毛衣变围巾的戴法,出其不意给人惊喜。


Candice Fragis
毛衣:N Peal


Loulou De Saison
手袋:Loewe Hammock
凉鞋:The Row
这种搭配更看重颜色的选择,尽量保持简单纯色元素,使之点睛但又不过分夺目,作为点缀之物使得整体恰到好处。
精髓四:让人看不懂就对了


时尚博主 Katarina Petrovic
围巾:Michael Olestad
你能看懂么?这种剪裁,这种设计……但是吸引人么?是的,让人心动。当然这种剪裁也得看衣服的材质,像这种丝质具垂感的就蛮好,难以想象如果是一团棉麻的……


潮人演绎
像这种直接全身裹上 " 毯子 " 出街的,身材是其次,勇气着实让人佩服。但是还真的蛮好看,你会尝试这般造型么?
最后,给手残党送上一波围巾系法科普。




这是一套适用于任何款式围巾的正常系法,先缠再绕最后掏。


针对丝巾及领巾,首先你得把丝巾叠成上图的形状。


然后就是缠、绕、掏三字法,最后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丝巾的位置和长度即可。
嘉姐推荐


BALENCIAGA 标志围巾


SONIA RYKIEL 嵌花披巾


GUCCI Angry Cat 围巾


JANAVI skull detail scarf
即将到来的双十二和圣诞,
你准备好入手围巾了吗?
或者你最想剁手的单品是什么?
欢迎留言分享你的购物清单 lsit~
往期精彩内容回顾      
纹身、丧系、睡不醒坏男孩 vs 父母最爱的糖系男友,你到底 pick 哪一款?
朱丹唐嫣大型尴尬现场?两人的美裙 battle 才是名场面!
易烊千玺还是戴上假发吧,求求了!
3 年每天都穿情侣装!这对法国 ins 网红果真相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