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1|回复: 0

敦煌旅游接待有望突破千万人次大关

[复制链接]

642

主题

642

帖子

196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62
发表于 2018-12-7 15: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报讯】(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刘学智 通讯员邱亮)12 月 6 日,记者从敦煌市有关部门获悉,2018 年 1 — 10 月份,敦煌全市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分别达到 976.52 万人次,104.2 亿元,同比分别增长 21.46% 和 27.84%。预计年内敦煌游客接待量将首次突破 1000 万人次大关。
近年来,随着 " 一带一路 " 建设的深入推进,敦煌市抢抓历史机遇,围绕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聚力打造文化旅游 " 升级版 "。鸣沙山 · 月牙泉景区晋升为 5A 级旅游景区,敦煌世界地质公园入选世界地质公园名录,玉门关遗址、悬泉置遗址入选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敦煌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平台效应持续释放,敦煌国际会展中心、敦煌大剧院、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敦煌旅游集散中心等建成运营,有力提升了敦煌旅游接待服务水平。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敦煌全市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已经成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的主要引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