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4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双语教育学校哪家好?选择随时随地有爱发生的爱文学校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395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9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 21:0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陶行知先生曾说:“爱是一种伟大的力量,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教育的最有效的手段就是“爱的教育”。闺蜜的孩子到了入学的年龄,面临的第一个问题便是择校。得知我家孩子在深圳爱文学校幼教部上学,便来向我打听爱文的教育理念怎么样?我所了解的爱文,每天都有爱在发生。
        在深圳爱文学校,有丰富的学习体验,有教学相长的故事,有令人兴奋的成长,有来自家长的关心支持,还有许多暖心亮眼的时刻。这里有深圳爱文中学部、小学部、幼教部的大事小情,也有来自爱文全球社群的新闻与故事。
庆祝
        岁末将至,深圳爱文学校用一场传统盛会庆祝冬天与新年的到来。幼教部小小世界、小班、中班、大班的学生们聚集在一起,举办了爱文全球校园一年一度的“雪花集会(Snow Flake Assemblies)”。集会一开始,孩子们唱起《爱文之歌》,Jeannie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演绎声音故事“下雪天(The Snowy Day)”。《爱文之歌》的歌词简单却能让小朋友们记住爱文校园中最重要的三个原则:欢迎、安全、尊重。
        实践
        在深圳爱文学校一年级的课堂,学生们通过社会实践探索人体系统,认识自己的身心。12月3日,国际残疾人日,学生们与三名残障人士在爱文校园里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在之前的课堂中,学生们也在学习身体器官的阶段通过换位思考(如遮住一只眼睛画画、用两个手指写字等尝试),初步体验了残障人士的生活日常。在交流互动当天,在面对面的接触中,通过倾听残障人士的生活故事、与残障人士一起做手工等活动,学生们更充分地了解到残障人士的生活状态,培养了同理心,也更深刻体会到生命的坚韧。
        纪念
        在深圳爱文学校成长的每一步,都值得被铭记。爱文正在组建学生年鉴俱乐部,记录深圳爱文2021-2022学年每个学部的精彩瞬间,俱乐部将在每周四放学后开展活动,纪念每一天,与爱文共成长。
        深圳爱文学校用独具特色的爱的教育,教会每一位孩子心怀爱意,而不只是给孩子填鸭式的教授书本知识,孩子内心富足、眼界开阔、掌握学习的能力才能成长为更加优秀的人,拥有面对未知挑战的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3

帖子

2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沙发
发表于 2023-5-22 19:05:47 | 只看该作者
雙語教育學校(Bilingual Education School)是一種特殊的教育模式,通常指學生在學校中同時接受兩種語言的教育,即母語和外語。 在這種教育模式下,學生可以在不同的語言環境中學習和交流,從而更好地掌握兩種語言。
雙語教育學校通常有兩種類型:一種是正式的雙語教育學校,學生在這種學校中會對兩種語言進行系統的學習和教育; 另一種是雙語課程學校,學生在這種學校中只會接受部分科目的雙語教育,如語言、文化和歷史等。
雙語教育學校的優點在於可以幫助學生更好地掌握兩種語言,並促進跨文化交流和理解。 此外,雙語教育學校還可以為學生提供更廣闊的就業機會和發展前景,因為掌握多種語言的人在國際化的背景下更受歡迎。
當然,雙語教育學校也存在一些挑戰和限制。 學生需要投入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來學習兩種語言,對於某些學生來說可能會感到過於繁重或難以承受。 此外,雙語教育學校的教學品質和師資力量也需要得到保障,否則可能會影響學生的學習效果和成長。
總的來說,雙語教育學校是一種有益的教育模式,可以為學生提供更好的語言和文化交流的機會,並為其未來的發展提供更廣闊的可能性。 但是,在選擇雙語教育學校時,需要仔細考慮學校的教學品質、師資力量、教學資源和學生適應能力等因素,以確保學生能够獲得最好的教育效果和成長。















以下是一些有关洗衣機低水位转高水位的相关链接:
1. 洗衣機低水位转高水位的原因和解决方法
这篇文章介绍了洗衣機低水位转高水位的原因和解决方法,包括了可能导致洗衣機低水位的因素,如洗衣机底座不平、洗衣机水位传感器故障、洗衣机水阀故障等等,并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如果您的洗衣機出现低水位转高水位的问题,建议您参考此链接以获取相关的解决方法。
希望这些链接能够帮助您了解洗衣机低水位转高水位的相关知识和技巧。如果您的洗衣机出现低水位转高水位的问题,建议您先进行基本的检查和清理,如果无法解决问题,可以考虑寻求专业的维修服务。同时,定期进行洗衣机的保养和维护也是重要的措施,可以延长洗衣机的使用寿命并提高其性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