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零跑汽车自主研发,国人的骄傲,电动汽车行业领军者

[复制链接]

1074

主题

1075

帖子

394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9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 19:04: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石油是不可再生资源,因此国家大力宣导要绿色出行,于是新能源电动汽车时代的崛起。各大汽车品牌都在研发生产电动汽车,例如:威马、比亚迪、传奇、东风、长安、奇瑞等都在不断推出纯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话题从来不少热点和亮点。而今天要说的是这几年发展迅速的国产零跑汽车,零跑汽车作为备受关注的国产汽车品牌,如今已经走在了自主研发的前列,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高度赞誉,零跑电动汽车系列更是成为了新能源汽车时代的领军者。
          零跑品牌起源:
          2015年零跑的创始人团队一起讨论并确定了纯电动、自动驾驶、车路协同等远期技术方向,并基于"零排放、零碰撞、零拥堵"的目标,将新企业命名为"零跑汽车"。零跑汽车的愿景使命是为消费者提供极致体验的智能电动汽车,打造轻松、环保的出行方式 。
          零跑核心技术:
          零跑汽车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经过3年多的努力,成功自研三大整车平台(T/S/C)与"三电"系统、智能网联系统、自动驾驶系统三大核心技术 。
          电动车时尚弄潮儿——零跑S01,炫目登场
          零跑S01采用双门轿跑造型,隐藏式门把手和无边框车门,游艇式悬浮车顶设计,简约运动的造型风格。动力方面,采用自主研发的一体化电驱总成,轻量化车身工艺,其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50N·m,百公里加速6.9秒 。续航方面,该车型具有高效的动力电池系统,续航里程最高为451 公里。智能配置方面,配备由指静脉识别解锁+人脸识别启动的"生物钥匙系统"和领先的智能互联应用,可以实现车端、移动端、云端共联互通;先进的ADAS系统,含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疲劳驾驶预警、智能自动泊车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长续航智能纯电小车——零跑T03
          零跑T03是零跑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于长续航智能纯电小车。?零跑T03采用曲面科技美学设计语言,更显车身线条未来感。Leap On智能车机系统领先同级,8英寸液晶仪表和10.1寸触控车机大屏带来罕见双屏联动智能交互体验。同时搭载15个高精传感器,10项智能驾驶辅助。此外,零跑T03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55kW和155N·m,零跑T03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超越同级的403KM,完全满足城市,甚至城郊出行。
          纯电高端SUV——零跑C11
          C11作为零跑汽车的第三款量产车型和C平台首款纯电高端SUV,定位为“全球实力中场SUV”,是零跑品牌首款全球战略车型。C11在产品层面全面对标Model Y,在智能化与便利性方面,领先同级的燃油、纯电型产品。C11的推出将为零跑和用户建立更深入的全面连接,从而为“品牌向上与提升”提供支撑。
          零跑S01定位于: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家庭的第二辆车,为驾驶者带来更安全、更舒适、更时尚的良好驾乘体验。零跑T03定位于:超长续航,轻松应对城市上下班通勤,周边旅游。零跑C11定位于:高配低价,让老百姓买得起得豪华SUV汽车。
          经过辛苦坚持自主研发不断创新的零跑品牌,在这6年时间里,零跑相继推出3款系列新能源电动汽车,不管是从定位,企业文化,还是设计的亮点,性能、续航里程、价格方便,都引起市场一片好的共鸣,国民企业,零跑品牌既解决了上班族上下班通勤的烦恼,也满足了家庭出行的方便,既响应了国家绿色出行的号召,也为自己减轻了经济压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