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18|回复: 0

零跑汽车的五年,好车相继上市,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

[复制链接]

1074

主题

1075

帖子

394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948
发表于 2022-1-12 1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年时间能够做什么?零跑汽车告诉你,五年时间可以从一个毫无知名度的汽车品牌,摇身一变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中的翘楚,高居销量榜榜首,五年时间能够独立研发多种核心技术,能够推出多款备受欢迎的好车,五年时间可以推动中国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回顾零跑汽车的五年,那是精彩的五年,也是极速变化的五年,更是急速成长的五年。
零跑汽车的五年,点亮技能,靠核心技术说话
        朱江明在内部信中提到,过去五年,面对新能源汽车的爆发式增长,零跑一直在坚持自研自造,以核心技术为基础,塑造独一无二的品牌竞争力,为用户提供真正高性价比的良心汽车产品。
        与大部分从互联网或传统汽车行业跨界造车的新势力车企不同,零跑汽车从骨子流露出的是IT人的基因。其背后的大华股份在智能交通领域有近十年的积累,在底层嵌入式软件和算法领域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而零跑汽车的创始人——朱江明本身也是做技术出身,曾经也有人说过:创始人的风格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家公司的风格。朱江明对技术的推崇,再加上公司80%的人员均为研发人员,都共同奠定了零跑的“IT人造车”基石。
        零跑汽车的五年,销量逆袭,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
        “今年的电动汽车呈现井喷式发展。”吴保军表示,零跑科技上半年的订单量已超过去年总量,而第三季度的数据又超越了上半年。10月份,零跑科技的电动汽车订单量超过第三季度总量,已突破12338台,超越理想和蔚来,排名第三位。
        零跑汽车的五年,零跑TO3、s01相继上市,备受好评
        零跑汽车,近几年出现的汽车势力,旗下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产品,目前,旗下有三款汽车,分别是微型车 零跑T03 、轿跑汽车 零跑S01 以及SUV汽车 零跑C11 ,这算款汽车都有各自的优势与特点。
        零跑T03是一款微型新能源汽车,这款汽车虽然是微型汽车,但是这款汽车的动力完全没让我们失望,可以领跑同级新能源汽车。零跑T03采用高性能锂电池PACK,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同级领先的403KM。
        零跑S01这款汽车是轿跑汽车,动力续航表现也相当不错。零跑S01拥有跑车级驾驶体验,0-100km/h 加速6.9秒,0-50km/h加速2.6秒。此外,零跑S01配备超高集成、极致轻量化的电驱总成,系统效率高达94.52%,这样的系统效率在行业中是处于领先的位置的,而在输出功率上,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25kW,峰值扭矩250N·m,这样的电驱总成,使得零跑S01拥有的强劲的动力,流畅的操控。在续航方面,零跑S01这款新能源汽车产品拥有行业领先的双极双保险高安全电池系统,最长的综合工况续航 达到了451Km,直流快充1小时从30%充至80%。
        零跑C11是一款SUV汽车,底盘更是不用说,完全可以应对特殊路况,而在续航方面,豪华版配备容量为76.6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为480km;尊享版和性能版均配备90kWh电池组,但由于动力不同续航也有一定区别,分别为600km和550km。动力方面,零跑C11提供三个版本的车型,我们可以根据需求去选择。
        在过去的五年时间内,零跑汽车做出了骄人的成绩,在未来的五年时间内,零跑将继续发力,争取在现有的成绩上,获得更大的荣誉。永远有理由相信零跑汽车,它永远不让国人失望,因为零跑汽车致力于发展新能源汽车,推动绿色出行,为国家环保事业做贡献。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中的领头羊,零跑汽车只会越来越好,新能源汽车只会越来越受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