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冬至后以人参营养滋养身体,居家必备安普胶囊!

[复制链接]

2723

主题

2725

帖子

966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6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31 14:54: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按照中医理论,人的身体必须和自然界同步,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因此冬天是人体储能的季节,如果冬季没有调养好身体,春天就会很容易生病,所谓"冬不藏精,春必病瘟"就是这个意思,而且冬令进补的时间,是由冬至开始至立春结束,在此期间最应该补肾,因为中医认为肾是先天之本,身体素质的强弱与肾脏的强弱有很大关系。

冬至开始因气温下降,有过敏性鼻炎、哮喘等呼吸道症状的民众,进补时尤其要注意多吃能补气血的中药,如果在冬天进补得当,可大大降低春季发病的可能。人参作为养气的"药中之王"。一直以来都被称为"百草之王",药用价值很高,全草可入药,起到补气益血等效果。我国著名的药学典籍《神农本草经》中就有对人参的详细记载:"人参味甘,主补五脏、安精神、定魂魄、止惊悸、除邪气、明目、开心、益智,久服轻身延年。"人参补的是全身之气,全面增补五脏六腑之气,全方位激活人体内动力。选择人参健康产品安普胶囊,给自己给父母给家人,全方位增补元气,改善气色由内而外健康美丽!

安普胶囊是由抚松大自然携手吉林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吉林农业大学等多家知名大学院核心团队研发的科研成果转化产品,拥有"利用人参茎叶制备人参皂苷单体Re、Rh1、Rh2、Rg2、Rg3的方法"、"人参皂苷RH2与RG3复方药物及其抗癌抑制肿瘤应用"多个国家专利。采用核心研发成果:稀有人参皂苷RG3/RH2等核心元素,搭配灵芝多糖和红景天苷,依据严谨科学的黄金量效配比,打造出的一款专为増强机体免疫力发挥最大化协同作用,拥有蓝帽子标识的人参类保健食品。


抚松大自然多年来专精人参营养,以远高于行业的标准甄选长白山人参作为原材,打造标准化提高免疫力的健康产品,拥有多家权威认证,品质更放心。以专业的产品力服务大众消费者,向每一个家庭分享健康与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83

帖子

21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沙发
发表于 2023-5-22 18:56:4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yymeme345 于 2023-5-22 18:57 编辑

養生很重要,謝謝你的分享!!~~~


























以下是一些有关冷氣機不冷的原因的相关链接:

-冷氣機不冷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这篇文章介绍了冷氣機不冷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包括了可能导致冷氣機不冷的各种因素,例如空氣流通不良、冷氣機过滤器堵塞、冷媒不足、冷氣機管路漏氣等等,并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如果您的冷氣機不冷,建议您参考此链接以获取相关的解決方法。
希望這鏈接能夠幫助您了解冷氣機不冷的原因和相關的解決方法。如果您的冷氣機出現不冷的問題,建議您先进行基本的检查和清理,如果无法解决问题,可以考虑寻求专业的维修服务。同时,定期进行冷氣機的保养和维护也是重要的措施,可以延长冷氣機的使用寿命并提高其性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