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刷爆时尚圈的经典GGMarmont只要5880!

[复制链接]

619

主题

621

帖子

189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 01:57: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GG Marmont 是 GUCCI 的代表包款,mini 型号小巧精致,价格亲民,小编带来惊喜福利—— 5880 就可以 get 这只人气王哦!!




GUCCI
super mini marmont 白色
¥5,880
点击图片即可购买
Marmont 系列手袋以双 G 标识作为点睛之笔,采用更加柔软的皮质及结构,并对传统款式进行了全新的演绎。配有黄铜金属链条,既实用又不失女性柔美气质。




super mini marmont 黑色
Marmont 的双 G logo 扣与精致的复古链条让人眼前一亮,加上凹凸有致的立体感的水波纹缝线图案,妥妥的有俘虏了一众小仙女的欢心。




super mini marmont 红色
随性搭配就可以拥有百变风情,可活力,可甜美,可率真 ~




super mini marmont 大象灰
白色简约大气,适合优雅的仙女,胜在甜美少女的气质,简单的风格也可以很有看点。


黑色最为经典,无论是通勤职场风,或者日常休闲装都轻松 hold 住。


裸色则流露着温柔的气息,秋冬配以大衣外套,就足够恬静文艺范儿。


潮人们还将 Marmont 改造成腰包款,强调腰线,秋冬拒绝臃肿的 c 位选手!


红色自然最吸睛!摆脱黑白灰的沉闷造型只需这款 mini Marmont,为整套 look 添加亮点 ~


数量有限,心动的小仙女们一定要尽快入手哦 ~~
编辑:Hikki/HKA0919
图片均源自于网络
更多精彩,点击图片即可浏览








据说积极点赞的宝宝
都会变成仙女哟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