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无黑单位”创建活动有黑必扫有恶必除

[复制链接]

634

主题

637

帖子

19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9 17:45: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昨天在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的 "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督导组督导市卫生健康委动员会 " 上获悉,该委将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为契机,坚持 " 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 " 根本原则,全面开展 " 无黑单位 " 创建活动。
根据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安排,第七督导组于 11 月 26 日至 12 月 31 日受理市卫生健康系统涉黑涉恶问题方面来信来电举报,市民可通过三种方式举报:举报电话:022-23337683(受理时间为每天 8:00-20:00);举报邮箱:tjwjwbwc2016@163.com;举报信箱:天津市和平区贵州路 94 号市卫生健康委保卫处。(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