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6|回复: 0

美福嘉儿“骗子”真相大揭秘!孕晚期的这些症状准妈妈们必须了解!

[复制链接]

1344

主题

1344

帖子

510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00
发表于 2021-9-18 22: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孕妈们到美国生子,在美国待产的时间段已经到孕晚期,大多数孕妈会出现一些如水肿。轻微腹痛等症状,都是正常现象,孕妈也无需太过担心。我们会所的工作人员通过多年的服务经验积累,把一些小妙招支招给麻麻们。


一、水肿

孕晚期的水肿是孕妈普遍出现的现象,尤其是手脚,有的孕妈脚会肿的像个大粽子。一般来说孕期水肿发生在怀孕28周以后,这是源于血管内的液体成分渗出血管,积聚在组织间隙中造成的。静脉回流不好就比较易出现下肢水肿现象。

解决方法有:
1、注意饮食,少吃盐和糖,多吃清淡的食物,注意补钙,多晒太阳。
2、日常生活中适当走动。会所的麻麻们,吃过午饭、晚饭后,工作人员会带着麻麻们到社区甬道内散步。
3、躺着休息时注意姿势:尽量平躺或左侧卧,日常坐着也不要翘二郎腿哦。

二、腹痛感

妊娠后期孕妈会时不时有腹痛感,孕妈不用太过担心,要做的就是多注意休息,不要刺激腹部,就可减少不适感。越临近预产期,工作人员会更加关注准妈妈们的身体状态,如果麻麻们身体不适,或者宝宝发动了,工作人员会立即护送麻麻去医院。

三、频繁夜醒

到了孕晚期,孕妈孕肚会越来越大,晚上睡觉困难,而且总是想上厕所,不少宝妈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

其实这也是正常的现象,孕妈不要自己想太多,忧虑太多,首先要做的就是放松心情。晚上喝水不要一次性喝太多,怕嘴巴干,就喝点水润润唇。就可避免出现尿频问题。晚上睡觉也不要憋尿,不然也会影响到胎儿和孕妈健康。

四、孕晚期营养不容忽视

各类维生素、水溶性维生素、铁、钙都是孕晚期孕妈必须的营养元素。除了医生给予的可用药物补充,更好的方式便是食物补给。
我们会所配备专业厨师,科学搭配食材,现场烹饪,食物bao证可口的同时,营养均衡,满足孕晚期麻麻们营养需求。



2021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