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4|回复: 0

我居然靠着CareWell开未益生菌,升职加薪啦!

[复制链接]

716

主题

718

帖子

29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27
发表于 2021-9-18 10: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一个上班族,只有早安,没有晚安,因为晚上要加班。这虽然是句笑话,可也真实反映了上班族的每日常态。
  
  就拿我自己来说,自从进了现在的公司以后,熬夜加班、应酬都已经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可以说,被众人批判的996在我这里真的可以算作是福报了。毕竟,我的工作时间有时候比996还要长。
  
  可能是长期疏于保养的缘故,我的肝脏问题变得愈发严重,还患上了肝炎,肠胃功能也下降了,身体一日比一日差。而且,身体上的变化也让我对现有的工作应接不暇,很多项目都做不好,甚至根本完不成。老板已经叫我谈了好几次话,甚至隐晦地说出让我停职的后果。
  
  我的同事兼好友,实在看不下去,不忍心我被停职,便把他用了好久的健康养护法宝——CareWell朝鲜蓟益生菌,推荐了给我。他说:“这款产品有五大益生菌科学配伍,还富含朝鲜蓟提取物,都是保肝护肝的优质成分。能够很好地维持肝脏活力,恢复身体动力,非常适合我们这种肝胆肾功能不佳、加班熬夜应酬多等人群。”
  
  
  
  于是,在同事的指导下,我也开始服用CareWell朝鲜蓟益生菌。不得不说,这款产品的口感很不错,而且它还有一个很适合我们职场人的特点——便捷。大家都知道,对于我们上班族来说,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金钱。而CareWell朝鲜蓟益生菌可以直接撕开吃,非常方便,小小的独立包装,不受任何时间空间约束,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保养。
  
  
  
  我服用一段时间之后,身体明显有了很大的改善。去医院检查,发现肝炎指数由192下降到187,其他数据也逐渐恢复正常,这一改变实在让我欣喜不已。
  
  自从我的身体状态改善之后,生活、工作上的一切事情突然都变得那么容易。这不,近些日子我又接了好几个项目,并且都完美地收官了。老板一高兴,还把我升职为项目部经理了,工资也上涨了不少,瞬间成为人人学习的榜样。
  
  如果你也是职场上班族,那么,这一款CareWell朝鲜蓟益生菌,你一定不能错过。什么都没有健康重要,有了健康的身体,你才有无限的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