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2|回复: 0

泥膜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 蔓索泥膜知识问答篇

[复制链接]

1344

主题

1344

帖子

510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00
发表于 2021-9-17 12: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一段时间没更新啦,整理最近收到的一些私信,问的比较多的还是关于泥膜的一些问题,像泥膜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泥膜除了清洁作用还有其它功效吗,有没有推荐的泥膜等。那根据友友们的一些问题,小编今天仍然用一款自用好物——蔓索泥膜来给大家做一下泥膜知识小科普~
  

  泥膜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 蔓索泥膜来回答

  首先要告诉大家,泥膜真的不仅限于清洁肌肤这个功效!小编用的这款蔓索泥膜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啦~其实从它外包装的颜色上就很好辨识,一共有四种颜色,分别对应四种功效,白泥主打的是补水保湿,干皮姐妹或者任何肤质的姐妹一年四季都可以常备这款,毕竟补水的重要性不用我多说了吧~
  

  泥膜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 蔓索白泥补水保湿

  绿泥主打的是清洁净痘,油痘肌妹子选这款不会错!而且因为蔓索泥膜选用澳洲纯净岩彩泥和珍稀植物精粹搭配而成,所以成分温和安全,不像其他清洁泥膜那么刺激,敏感肌也能大胆敷!
  

  泥膜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 蔓索绿泥清洁净痘

  这款黑泥也是我比较常用的一款,了解我的都知道,“熬夜小达人”的称号不是随便得来的。也多亏有了蔓索的这个黑泥,祛黄提亮的效果真的绝了,熬再晚用它都能救回来,不过也不建议你们真的去试验哦~还是早睡早起的好,日常用它也可以美白肌肤,提亮肤色。
  

  泥膜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 蔓索黑泥美白提亮

  最后的这款粉泥也是一款宝藏泥膜,肌肤受损用它来修复效果特别好,还能紧致肌肤抗衰老,我给妈妈还有阿姨都送了这款,她们都觉得针对肌肤松弛效果很不错。
  

  泥膜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 蔓索粉泥紧致抗老

  泥膜的功效和作用是什么?相信看完这篇友友们应该没有困惑了吧!不过效果再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知道怎么选的姐妹可以选择蔓索混泥装,四种颜色都有,一定能找到合适自己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