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6|回复: 1

房产中介提前终止合同房东和租客担心钱要不回

[复制链接]

619

主题

621

帖子

189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97
发表于 2018-11-28 12: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标题:房产中介提前终止合同,房东和租客担心钱要不回," 小家联行 " 表明:不会跑
楚天都市报 11 月 26 日讯(记者张万军 萧颢)这几天,房产中介 " 小家联行 " 武汉几家分公司的多位租客和房东都忧心忡忡,担心他们拿不回自己的数十万租金和押金。小家联行房地产经纪(北京)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以下简称小家联行)负责人称,最长 30 个工作日内总部会向租客们退还这些钱。
市民尹先生反映,今年初,他和另外三户人家一起通过小家联行房产中介公司合租了江岸区余华岭小区的一套房子。10 月初,房东突然找到他们,称小家联行没有向自己按时支付房租,要求尹先生等租客搬走。11 月 4 日,他和其他三户租客找到小家联行工作人员交涉,对方让他们提前终止租赁合同,并承诺在 7 个工作日之内退还他们的押金、房租等费用。现在已经过去了 20 多天,他却一直没有收到退款。
11 月 26 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找到江汉路平安大厦 11 楼的小家联行公司。现场有多名租客和房东正在找公司员工办理提前终止租赁合同的手续。租客陶先生称,公司欠他的押金和房租 5623 元,公司书面承诺在 30 个工作日之内退还给他," 我还是非常担心,万一出现意外,我的钱怎么办?"
小家联行负责人田总表示,上个月,他们接到公司北京总部的通知,要求他们终止和全部租客、房东的租赁合同,他们已经办理好 300 多位租客的终止合同手续,还有 100 多位租客的手续正在办理之中。待这些手续办理完后,他们会将租客的资料提交总部,总部将在 30 个工作日之内退还全部租客的租金和押金。
责编:刘志斌
-----
戴森限量吸尘器、小米净化器 pro 版、超市购物卡、网红摄影店 ( 全家福 / 情侣 ) 套餐、博朗电动牙刷、腾讯视频会员年卡…以上这些统统免费送给你!
参与方式很简单!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大楚网官微(微信号:dachuwang
进入大楚网官微,在对话框中输入【我爱武汉】了解详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64

帖子

16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5
发表于 2021-12-16 10: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ba33524 于 2022-1-2 23:13 编辑



謝謝大大信用卡交稅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广告位




00853澳门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